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名士錶

名士錶(Baume & Mercier)是一個經典雋永的瑞士高級腕錶品牌,以「唯美主義,只製造品質上乘的腕錶」為格言,上世紀初一度與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及江斯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等頂級名錶齊名,時至今日仍堅持以「établissage」模式運作——由錶匠各自手工製錶,並由品牌一站式負責設計、研發、組裝及品質控制。名士錶的故事由邦美(Baume)家族兩兄弟於1830年在瑞士開設「邦美兄弟(Baume Brothers)」鐘錶店開始,經歷近一世紀的成功後,第三代傳人威廉‧邦美(William Baume)於1918年夥同保羅‧麥西亞(Paul Mercier)成立名士錶(Baume & Mercier)並運作至今。品牌自上世紀末起成為歷峯(Richemont)一員,繼續在高級腕錶界發光發熱。

名士錶於2018年推出Clifton Baumatic腕錶系列,系列衍生自品牌的Clifton腕錶,是以複雜腕錶功能見稱,並以自家Baumatic機芯命名的正裝腕錶系列。Clifton Baumatic腕錶一律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傳統圓形錶殼襯上精鋼錶鏈或皮革錶帶,各具美態,置有鉚釘式時標及箭頭形指針,更見瀟灑秀麗。功能方面,系列在大三針日期以外亦備有萬年曆和月相等錶款,極致展現製錶工藝美學。

Clifton Baumatic腕錶搭載品牌首款自家機芯——Baumatic。機芯從精準度、抗磁性及耐用性等方面着墨,一絲不苟,表現近乎完美。Baumatic機芯獲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是歷峯集團首次將抗磁性強的矽質擺輪游絲用於高性能擒縱機構之中,能抵抗至少1,500高斯的磁場,-4/+6秒的走時精度亦是傲視群雄的卓越表現。而透過發條鼓的材質與構造、擒縱裝置與矽質游絲的配置,腕錶的動力儲存亦提升至120小時,部分錶款更將「五天動力儲存」這項創舉刻在錶盤之上。

Clifton腕錶系列誕生於2012年,是一個以上世紀五十年代傳統錶款為設計靈感的正裝腕錶系列。系列之名取自南非開普敦的克里夫頓(Clifton),該處是一個以優美白沙海灘見著的奢華之地,房價之高在南非數一數二。Clifton腕錶的華實俱備正好與克里夫頓地區所象徵休閒奢華一脈相承,而Clifton Baumatic腕錶的精彩多變,更是與動靜皆宜、沉穩深邃的克里夫頓地區不遑多讓。

Clifton Baumatic腕錶系列Clifton Baumatic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M0A10467

此款男士腕錶以經典雋永的黑皮錶帶襯上精鋼錶殼,盡顯時代型男的瀟灑氣派。鱷魚皮錶帶襯上40mm拋光精鋼圓形錶殼,藍色漸變錶盤置上鍍銠指針與時標,清雅而秀麗。日期顯示窗置於3點鐘位置,錶背則由藍寶石水晶玻璃製成,晶瑩亮麗。

Clifton Baumatic腕錶系列Clifton Baumatic Automatic White Dial Men's Watch M0A10400

五鏈節拋光精鋼錶鏈與40mm圓形精鋼錶殼融為一體,優雅而大方,再襯上白色錶盤及銀色指針與時標,清新俐落之中見秀氣。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配備五天動力儲存,此項特色與系列名稱一同刻在錶盤上,盡顯不凡。搭載50米防水功能,進行一般水上活動亦應付自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