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寶璣

Classique經典腕錶系列

寶璣(Breguet)是歷史最悠久的現代名貴腕錶公司之一,由瑞士天才製錶師亞伯拉罕‧路易‧寶璣(Abraham Louis Breguet)以自己姓氏創立。1775年,亞伯拉罕在法國巴黎的鐘錶堤岸開設了自己的製錶店,及至1807年其兒子路易斯‧安東尼(Louis-Antoine)加入公司後才正名為「寶璣」。亞伯拉罕生前領導寶璣四十八年,憑藉其天賦在鐘錶界締造了多項成就,包括於1780年創製出世界上第一款自動機械錶、1801年創製出陀飛輪、1810年創製出世界上第一款腕錶「寶璣No. 2639」等,其作品影響後世鐘錶業至今,有「陀飛輪之父」、「現代製錶之父」的美譽,十八世紀末到十九世紀初幾乎所有法國政商名流都是他的客戶。1999年,寶璣成為Swatch Group一員,成為集團中最高階的品牌。

作為製錶界的翹楚,寶璣創立二百多年來成功締造不少經典。而為了承載和展現經典之美,寶璣在上世紀中後期推出了Classique經典腕錶系列。與其說這個系列是向品牌的經典致敬,似乎將此系列視為品牌的經典精華所在會比較合適。薈萃兩世紀的文化與技術成就,Classique經典腕錶系列幾乎每件都是藝術瑰寶,難怪自推出以來一直成為品牌的星級系列,也是不少錶迷初買寶璣的首選。

Classique經典腕錶系列蘊含寶璣許多經典元素,包括寶璣指針、獨立編號、秘密簽名、寶璣數字時標、機刻雕花面盤、錶耳線條、錢幣紋等,錶款包羅萬有,從入門款式到載有複雜功能的款式都一應俱全,每隻腕表都體現寶璣一貫的技術理念、卓越工藝與傳統價值。

Classique Complications

Classique經典腕錶系列能巧妙捕捉寶璣獨有風格,部分錶款選用昔日的珍貴物料與設有阿拉伯數字的大明火琺瑯錶盤,散發出優雅且低調華貴的氣質。至於系列中比較複雜的錶款,就由此系列的副線Classique (Grandes) Complications所承載。此系列尤其向擁有悠久歷史,結合無與倫比的製錶與機械科技的成就致敬,是以大部分錶款的錶盤皆包含雕花鑲空設計,讓人一眼窺探精妙的機芯運作,是極富機械感,「齒輪味」極重的典雅之選。

Classique著名腕錶

Classique經典腕錶系列Classique automatic in white gold on black alligator leather strap with white arabic dial 5177BB299V6

鍍銠精鋼月亮指針鮮明地躺在白色「大明火」錶盤上,設有日期顯示,刻度圈上的阿拉伯數字、星形、鑽石形和鳶尾花紋章均採用更大尺寸,確保清晰易讀。防水深度達30米,搭載自動上鍊777Q機芯,矽質槓桿和擒縱輪則令腕錶的走時更精準可靠。38mm白色黃金錶殼配上黑色鱷魚皮錶帶,加上藍寶石水晶錶背底蓋,設計俐落,完美演繹何謂簡單而隆重。

Classique經典腕錶系列Classique Power Reserve 7137BB/Y5/9VU

此錶巧妙地以獨特的面盤佈局呈現月相、指針式日期與動力儲存顯示,辦識度極高。錶盤設計傳承自品牌的3137月相腕錶以及1794年出售的No.5自動懷錶,時尚之餘亦散發濃濃的古典味道。「寶璣藍」的錶盤上糅合籃紋(Panier maillè)、棋盤格紋(Damier)及巴黎釘紋(Clous de Paris),玩味之餘亦呈現出一份輪廓分明的幾何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