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江詩丹頓

Patrimony腕錶系列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是當今最奢華、歷史最悠久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之一,誕生於1755年;憑藉非凡創意及卓越工藝,以及一絲不苟、幾乎全人手的製錶工序,品牌於二百多年來締造了多個世界第一,每枚都是價值不菲的腕上臻品。品牌的歷史由年輕製錶師桑馬克‧維舍朗(Jean-Marc Vacheron)於日內瓦設立工坊開始,及至十八世紀末推出精巧的銀質懷錶後開始闖出名堂,第三代傳人積奇巴泰勒米(Jacques-Barthélémi)銳意要令品牌躋身高級製錶商之列,並於1819年邀得商人法斯華‧江詩丹頓(François Constantin)成為合作伙伴,品牌亦正式易名為「Vacheron & Constantin」。法斯華於合作當年寫給積奇巴泰勒米的一句話——「悉力以赴,精益求精」自此成為品牌的座右銘。

製錶工藝早臻大師級的江詩丹頓,要製作出兼具複雜功能與綽約丰姿的腕錶絕非難事,2004年推出的Patrimony腕錶系列正是當中的佼佼者。Patrimony系列又名傳承系列,腕錶重現了上世紀中葉品牌錶品的婉約風格,其中兩代共有的纖薄錶殼可謂一脈相承。系列以極簡的設計風格,在結構嚴謹的直線與弧線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經拋光處理的纖薄圓形金屬錶殼繫以高雅的鱷魚皮錶帶,略帶弧度的指針在簡約的錶盤上盤旋,以最含蓄的姿態展現最華麗的氣派。

至於功能方面,Patrimony腕錶也絕對沒有被其瑰麗外觀比下去,除了經典雋永的雙針或大三針日期錶款外,系列亦備有小秒針盤、月相、逆跳日曆、雙逆跳星期日曆、萬年曆及三問等複雜功能錶款;動力方面則可選擇手動或自動上鏈機芯。能在纖巧的錶殼中以超薄機芯演繹如此複雜功能,除江詩丹頓外倒沒幾人。

Patrimony纖薄無價

江詩丹頓在上世紀五十年代的光輝歲月,幾乎可以用一個「薄」字來總結。品牌在當代推出了不少纖薄、典雅的正裝腕錶,其中為慶祝品牌誕生二百週年而推出的超薄紀念腕錶更是一時無兩;該腕錶的機芯厚度只有1.64毫米,是當時最纖薄的手動上鏈機芯。時至今日,江詩丹頓的纖薄腕錶仍是價值不菲的瑰寶,例如一枚於1951年製作、型號為4261的超薄鉑金三問腕錶,就在2016年的拍賣會上以逾六十萬美元售出,打破了當時拍賣行鉑金三問腕錶的拍賣紀錄;Patrimony系列以此借鏡,搭載現代嶄新1731號機芯再度推出的超薄鉑金三問腕錶,更是腕錶收藏家莫敢錯過的無價之寶。

Patrimony著名腕錶

Patrimony腕錶系列Patrimony Automatic 40mm Men’s Watch/40mm 85180/000G-9230

此款男士腕錶以白金材質襯上黑色鱷魚皮錶帶,以最雋永、大方之姿呈現上世紀中葉的婉約風格,其中時標與指針更是完美復現五十年代的經典設計。40mm圓形錶殼以18K白金鑄造,厚度只有8.55mm,加上銀色錶盤樸實地演繹大三針日期佈局,讓此款超薄腕錶低調地展現出不凡氣度。

Patrimony腕錶系列Patrimony Hand Wind Men's Watch/42mm 1110U/000G-B086

此錶屬系列中的小秒針盤錶款,搭載備有65小時動力儲存功能、只厚2.8mm的手動上鏈超薄機芯,讓42mm的18K白金錶殼的厚度只有7.65mm,宛如一塊圓形的金屬片貼在腕上。銀色錶盤上的時針與指針呈弧形設計,復古之餘不失時尚感,小秒針盤則置於6點鐘位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