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升級你的勞力士Submariner!一文讀懂2020年水鬼新錶

不知不覺已經踏入了2021新的一年,除了要去舊迎新為自己增添新的衣物外,身為勞力士Rolex)的錶迷當然要趁機購入新的勞力士Rolex)手錶,好好犒賞過去一年努力辛苦工作的自己。在過去的2020年,勞力士Rolex)把重點放在品牌其中一個受歡迎的潛航者型腕錶系列(Rolex Submariner),即是俗稱為勞力士Rolex水鬼系列,在9月份推出了兩款升級版的新款水鬼手錶,分別是勞力士(Rolex)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及勞力士(Rolex)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 Date水鬼手錶。

升級版的潛航者型Submariner勞力士水鬼

Photo Credit : Rolex Official Website

勞力士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Rolex Submariner)新一代的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及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 Date水鬼以全新的設計登場。在手錶的外觀方面,兩款勞力士(Rolex)水鬼的錶殼直徑增大至41毫米,搭配加闊了並擁有Rolex Glidelock延展系統的實心三珠錶帶,每節錶鏈可以延伸約2毫米,最長可延伸約20毫米。手錶材質採用蠔式鋼、蠔式鋼與18K黃金或18K白色黃金,配上Cerachrom陶質並帶有坑紋的旋轉外圈及夜光塗層的零位標記,錶盤的時標及指針以18K白色黃金材質製作並加上夜光塗層,方便潛水員於潛水時可以快速讀取手錶的資訊。勞力士Rolex)潛航者型腕錶系列Submariner Date水鬼錶盤的3時位置則顯示日期。而在手錶的功能方面,勞力士Rolex 2020 Submariner水鬼使用3230型號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勞力士Rolex 2020 Date水鬼則搭載可以顯示時間與日期的3235型號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兩款性能超卓的機芯均獲得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的認證,每日只有2秒內的正負誤差,精準度十分高。升級版的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即勞力士水鬼擁有防水深度300米及動力儲備約70小時,比舊款的水鬼多了22小時。

魅力驚人的勞力士綠水鬼

Photo Credit : Rolex Official Website

勞力士 Rolex 2020新款Submariner Date綠水鬼126610LV一推出就受到大眾的關注及喜愛,主要原因是勞力士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Rolex Submariner)由1953年誕生至今只推出過3款綠水鬼,包括在2003年亮相的Rolex 16610LV黑綠水鬼及2010年面世的Rolex 116610LV,又被稱為「綠巨人」的綠綠水鬼。新款的勞力士Rolex 2020綠水鬼126610LV是以勞力士(Rolex)第一代綠水鬼Rolex 16610LV的黑面綠圈為設計藍本,再次以相同配色登場,醒目出眾的綠色Cerachrom陶質旋轉外圈,配上黑色漆面的錶盤,十分時尚有型。由於舊款的綠水鬼都已經停產了,而且炒價亦非常高,所以新推出的升級版勞力士Rolex 2020 126610LV手錶是市面上唯一的綠水鬼,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手錶。此外,勞力士Rolex 2020新款Submariner Date手錶還推出了黑金水鬼及藍金水鬼,顏色搭配時尚搶眼,適合喜歡高調及特別的水鬼錶迷。

經典又時尚的勞力士黑水鬼

Photo Credit: Rolex Official Website

勞力士 Rolex 2020新一代升級版的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及Submariner Date兩款設計分別都推出了經典又長青的黑水鬼款式,黑圈黑面的外觀設計低調有個性,配上蠔式鋼的錶殼及三珠錶鏈,延續勞力士Rolex)黑水鬼一直以來的設計風格。勞力士Rolex 2020潛航者型Submariner黑水鬼及勞力士Rolex 2020潛航者型Submariner Date黑水鬼兩款手錶不論於日常活動、商務埸合或者隆重的晚宴佩戴,都能夠讓佩戴者成為全場的焦點,非常易襯好看,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手錶款式。因此,除了能夠吸引到男性的錶迷外,勞力士Rolex)的黑水鬼手錶亦受到不少女性錶迷的青睞。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