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母親節禮物手錶盤點!把握一起相處的時間!

溫馨的母親節又來了!除了跟媽媽吃飯慶祝,說一聲我愛妳之外,禮物當然也得準備。大家已經想好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媽媽了嗎?不管媽媽是什麼氣質,一枚顯眼而實用的手錶相信是最佳的選擇。接下來讓小編來介紹幾款最適合用來送禮的女裝手錶吧。

Cartier 卡地亞

手錶推薦的第一名一定是Cartier卡地亞是著名的珠寶品牌,而當中手錶亦是十分受女性喜愛,例如英國戴安娜王妃、英國凱特王妃等都擁有一款卡地亞手錶。作為母親節禮物,CartierTank 坦克系列已有百年歷史,是卡地亞最具標誌性的手錶款式之一。Tank 設計靈感來自俯瞰坦克時的獨有外型,名字亦因此而來。長形設計簡單而高貴,適合每天配戴。另外Pasha de Cartier採用圓形粗框防水錶殼,皮錶帶可以自行更換,輕易配搭不同服飾。

母親節禮物
坦克系列女裝手錶 WSTA0016
Pasha de Cartier女裝自動手錶 WSPA0013

Hamilton 漢米爾頓

Hamilton有數百年瑞士製錶工藝史,以精準耐用、大膽創新為名。手錶款式以中性設計居多,每個系列都有不同風格。假如想送給媽媽有個性的瑞士製手錶,Hamilton 手錶便是不二之選。當中Ventura 探險系列腕錶的三角形的設計十分特別,憑著大膽而獨特的設計,卓爾不凡的設計,探險系列成為經典之作和收藏珍品。

探險系列中性手錶 H24251310
探險系列女裝手錶 H24101511

Longines 浪琴錶

Longines設計以大方典雅為主軸,當中以女裝手錶作為主要市場。浪琴錶中的方角設計DolceVita 黛綽維納系列可說是最為矚目的一個。「Dolce Vita」於意大利文有「美好生活」的意思,該系列以意大利導演費里尼的經典電影《美麗人生》為設計靈感,外觀以優雅修長的長方形錶殼設計,面盤和錶帶的選擇都相當多,能配合各種場面,讓母親於生活中的舉手投足都散發優雅魅力。

黛綽維納系列女裝手錶 L55120716
黛綽維納系列女裝手錶 L52554715

Gucci 古馳

古馳出品的腕錶,皆是融合現代與傳統、創新與工藝、時尚與優雅的經典之作。另外,Gucci手錶都由技藝超群的Gucci工匠在瑞士的Gucci工坊親手製作,大部份傑作都會結合品牌的代表性標誌,例如馬銜鍊圖案便是將高級材質和無與倫比的Gucci風情融合在一起的藝術品。時尚品牌Gucci近年在手錶市場上受到矚目,每款手錶的設計都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例如G-TimelessGrip系列,不但可配戴出席重要宴會,在日常生活也可作為搭配的潮流單品之用。

G-Timeless中性自動手錶 YA1264122
Grip女裝手錶 YA157410

Michael Kors 米高科斯

Michael Kors 手錶充滿了一貫的自我風格,時髦且乾淨俐落。品牌腕錶多為使用玫瑰金材質,營造出奢華雅緻的氛圍,貼合在手腕上的舒適度也極佳;不僅適合日常使用、作為穿搭的吸睛重點,在出席活動場合時搭配正式服裝也毫不遜色。如果預算有限的話,Michael Kors 米高科斯絕對是價廉物美。

玫瑰金色錶面女裝手錶 MK4322
Slim Runway女裝手錶 MK3477

以上是小編的母親節手錶禮物推薦。希望大家能為媽媽送上一枚合心意的手錶,令她在看時間的當下就會不自覺想到你吧。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巴寶莉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