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個不能不知的名錶品牌!勞力士、歐米茄、江詩丹頓、愛彼錶、百達翡麗

手錶不只是一個計時工具,更可展示個人品味和個性。不論你是新手入門,還是腕錶發燒友,以下5個名錶品牌,你一定要認識!

勞力士 Rolex

勞力士(Rolex)是著名瑞士奢華手錶品牌。1908年,勞力士創辦人正式建立品牌,當時的腕錶精準度不足,但勞力士的的創新時計蘊含優質的原材料與精湛工藝,每件組件均據嚴格的標準設計及研製,不但可展現優雅風格,並同時精確無誤。勞力士格林威治型II腕錶系列在1982年問世,能夠顯示兩個不同的時區,如同其他勞力士系列,格林威治型II腕錶系列獲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蠔式錶殼更可以保證防水深達100 米,搭配新一代機芯,方便使用之餘,加上堅固可靠與外觀設計,適合喜歡外出旅遊的你!2020年品牌推出的升級版本藍黑圈126710BLNR,有二十四小時指針,配上紀念型Jubilee 錶帶、全新機芯和70小時的動力儲存,黑色表面讓你可以清晰地閱讀時間,吸睛又實用,一出已經供不應求!

>>查看更多勞力士

歐米茄 Omega

瑞士腕表品牌歐米茄是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以精準度和專業型格的形象吸引一眾成功人士成為忠實粉絲。

歐米茄超霸系列腕錶曾伴隨太空人六次征服太空,綽號是月球錶,是品牌最具代表性和主打的表款之一。黑色表圈上設有30分鐘計時盤、12小時計時盤及小秒針表盤,鏡面被炭纖維玻璃覆蓋;表殼直徑為42毫米,內置當然不少得曾伴隨太空人升空的歐米茄機械機芯1861。

此外,歐米茄海馬系列的性能和防磁功能亦獲無數潛水員和粉絲認證。不但可以潛水300米,不鏽鋼錶殼上在陶瓷表圈覆蓋了白色琺瑯刻度,堅固耐用之餘搭配時尚醒目的色澤。表殼直徑同樣為42毫米,配置Master Chronometer機芯8800或8801,精確性有一定保證!

>>查看更多歐米茄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Photo Credit : Vacheron Constantin Official Website

作為世界上最古老的鐘表品牌之一,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擁有265年歷史,品牌一直研發新技術,務求製造精巧複雜的時計功能。Traditionnelle陀飛輪系列是很多名錶愛好者必定收藏的款式。Traditionnelle 2160陀飛輪,陀飛輪小圓窗上有簡約的錶盤設計,錶款可選擇採用18K 5N玫瑰金或950鉑金其一,全錶嵌有30顆寶石,予人高貴優雅的感覺。2160機芯不僅精準,錶殼超薄厚度只有10.4mm,十分輕巧,而80小時動力儲存更是實用。

>>查看更多江詩丹頓

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

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 的品牌創始家族在140多年來,致力設計腕錶的複雜功能和機芯結構,讓你把珍貴獨特的創意和精湛工藝同時戴上手腕。

其中貴為品牌皇牌的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以方格紋飾面盤、八角形錶圈、精鋼錶殼、錶帶、六角螺絲貫穿錶圈及金屬鏈帶等元素製造,戴起來舒適至極又賞心悅目,非常百搭易襯!

>>查看更多愛彼錶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的錶產量不大,是全球唯一採用手工精製,且在原廠內完成所有製錶流程的製造商,從設計、細節、比例,至用色、打磨,堅守著一絲不苟的傳統工藝。

百達翡麗 Nautilus 腕錶系列把運動腕錶變成奢侈品,讓男士爭相購入。Nautilus 腕錶系列的錶殼兩邊設有護肩,不用擔心刮花;方形錶面紋理簡潔醒目,配上不鏽鋼帶,一戴上手,既可以當奢華運動錶,也可以化身典雅時裝的dress watch!加上防水性好、精準可靠,上天下海也適合!

了解頂級手錶品牌,可以提升你的品味,認識這些內外兼備的名錶品牌,彰顯你的個人魅力。

>>查看更多百達翡麗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