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情人節想低調地放閃?最強情侶錶一次過推薦!

2月14情人節準備到了,相信很多情侶都正在煩惱當天的慶祝活動及如何挑選適合另一半的情人節禮物,希望可以在這個浪漫的佳節下創造屬於兩個人的甜蜜回憶。其實,情人節是屬於情侶雙方的節日,可以準備雙方都感興趣的活動一起去體驗,例如喜歡感受大自然氣息的情侶們可以選擇露營或行山等戶外活動、文青型的情侶們可以去逛手作市集或到咖啡店一起慢慢的品嘗咖啡等;至於禮物方面,贈送情侶款的禮物會比較有意義及紀念性,例如又實用又可以低調地放閃的情侶手錶,代表未來的分分秒秒都會一直陪伴對方,十分甜蜜浪漫。

推介1: 保值大氣之選——勞力士日誌型Datejust及勞力士女裝日誌型Lady-Datejust系列情侶錶

如果有足夠的預算,勞力士出品的情侶手錶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勞力士日誌型Datejust腕錶系列機械錶設計經典耐看,款式永遠不會老氣過時,而且還有升值的空間,非常適合於情人節送給珍貴的另一半。勞力士日誌型Datejust腕錶系列41機械錶錶殻直徑41毫米,以勞力士標誌性的三角坑紋外圈設計,配上鑲鑽石的黑色太陽放射紋錶盤及佩戴舒適的紀念型(Jubilee)錶帶,設計低調又不失奢華。如果女生覺得41毫米錶殻太大,可以選擇佩戴勞力士女裝日誌型Lady-Datejust 28,錶殻直徑28毫米,適合嬌小玲瓏的女生。這對情侶機械錶的外觀簡約時尚,黑白的配色易襯又好看,低調得來又有鑽石的點綴,收到這一份情人節禮物一定會很滿意。

推介2: 高雅貴氣之選——卡地亞(Cartier)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藍氣球情侶錶

喜歡特別設計的情侶可以選擇卡地亞(Cartier)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系列藍氣球情侶錶。卡地亞(Cartier)是女生們都愛的品牌,而且其標誌性的土星形狀錶冠設計細緻精美,絕對可以俘虜女生們的心。精鋼材質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系列男裝手錶錶殻直徑42毫米,而錶殻鑲鑽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系列女裝手錶錶殻直徑28毫米,配上卡地亞(Cartier)經典的羅馬數字時標及工字形錶帶,設計高貴優雅,於任何場合佩戴這對情侶錶都能夠突顯佩戴者的個人魅力,成為羨煞旁人的焦點,吸引不少目光,成功放閃。

推介3: 熱愛運動之選——天梭錶(Tissot)T-Sport Gent XL系列復古款情侶運動錶

與另一半拍拖總是以戶外運動為主的情侶可以考慮這對性價比高而且款式比較簡潔的天梭錶(Tissot)情侶運動手錶,防水性能夠達到100米。雖然天梭錶(Tissot)的T-Sport運動腕錶系列 Gent XL系列是男裝手錶,錶殻直徑約42毫米,但是其簡約復古的錶盤設計配上布料織紋的錶帶,款式百搭易襯,即使是女生佩戴也完全沒有違和感。藍色錶盤配藍色錶帶而米白色錶盤則配軍綠色錶帶,這對情侶錶的配色比較中性,可以隨時與另一半交換手錶佩戴,十分甜蜜呢!

推介4: 多功能耐用之選——卡西歐(Casio)G-Shock系列情侶錶

卡西歐(Casio)G-SHOCK 手錶系列手錶的賣點就是堅固防摔,這對情侶錶以不鏽鋼的錶殼搭配樹脂錶帶並具備多種功能,例如太陽能電力系統、鬧鈴、倒數計時、200米防水性能等,而且還有雙LED照明及夜光時分針的設計,簡直是一物多用,十分實用。男生可以選擇全黑色設計的GST-W100G-1BJF而女生可以選擇黑色拼金色設計的GST-W300G-1A9JF,這對情侶錶的設計型格時尚,適合送給喜歡實用多功能而且又有個性的情人。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