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男女上班族手錶推薦!勞力士寶格麗精工錶助你加分!

一支好的腕錶並不只有得知時間的用途,更具有表現個人形象、機械工藝美學鑑賞以及品味歷史文化背景的功能,勞力士寶格麗等更是多年來都深受歡迎的手錶推薦品牌。近年因為科技的發達讓上班族手機不離身,什麼事情都能在手機上完成,看時間也不例外。這篇文章將帶你看看在職場中各個場合如何選擇推薦的錶款與品牌,為你塑造更專業且應地制宜的良好形象。

見工面試推薦

應聘職位時選擇腕錶,目的在於展現你的專業能力以及品味,因此建議選擇設計簡練的錶款,至於要選擇高價或平價的款式,則可以依照要應聘的職階和產業而定。

應聘高階職位推薦選擇設計沈穩經典的錶款,例如勞力士空中霸王AirKing腕錶系列中深受歡迎的116900勞力士 Milgauss腕錶系列中的116400GV錶款的金屬錶鏈與厚重錶面最能展現男性主管的大氣。女性則推薦卡地亞Cartier的錶款如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系列

應聘創意時尚產業時,可以選擇以致敬製錶工藝為設計概念的勞力士Cellini腕錶系列,濃厚的瑞士藝術風格與文化意涵,可展現你的獨到品味。

出席宴會場合

輕鬆又帶有商務需求的飲宴場合,手錶就是一種兼具專業與奢華優雅的配件,能展現出比飾品更理性的一面。

寶格麗Serpenti腕錶系列 102984102885等錶款設計大膽美麗,可以在宴會場合為女士們搶得目光,101977、102397則以細緻精美取勝。價位較平的浪琴錶嘉嵐腕錶系列L42092877以珍珠母錶盤搭配金色錶鏈優雅設計,亦值得推薦。

融合有戶外特色的勞力士海使型Sea Dweller腕錶系列,長青款126600是推薦之選,還有IWC萬國錶柏濤菲諾腕錶系列IW510116IW391027等,尤其適合男士在遊艇派對配戴。

見客出行

若以簽訂合約、合作洽談等商務會談目的,通常需要藉由談判代表本人的身份地位來進一步顯示公司的高度,可選擇展現自身實力與氣勢的錶款來加強說服力。

以貴金屬製成的勞力士星期日曆型腕錶系列是專為尊貴客戶打造的品牌的旗艦錶款,男士可選擇有總統錶美譽的18K金228348RBRBlack

女士可選擇勞力士女裝日誌型LadyDatejust腕錶系列高階款當中設計較為簡約的版本,例如18K玫瑰金的279175-0005G。若女士想要以柔美而非貴氣的形象擔任協調者的角色時,優雅不失堅定的浪琴錶征服者經典腕錶系列亦值得推薦。

高性價比錶款

初入職場以及尋求高性價比錶款的人,推薦品牌則非精工錶莫屬。精工錶是父母經常為孩子選擇的第一支名錶,因為日系品牌的地緣關係也是亞洲消費者喜愛的選擇。

金屬鏈的錶款有Dolce & Exceline腕錶系列SADZ187、Presage腕錶系列SARY129,皮帶設計則推薦Presage腕錶系列SARY107、Presage腕錶系列SRRY028等,皆是價格較平、式樣經典的錶款。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