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文青男子腕錶推薦大公開,看看哪幾款擊中你的心

時尚型男要化身成一個文青,除了要富有文學素養外,外在的打扮亦非常重要。衛衣、球鞋、戒指、頸鏈暫且要擱在一旁;架上眼鏡,換上溫文儒雅的穿搭,一副文青裝扮基本上要完成了——唯一欠缺的,或許就只有一枚文青專用的腕錶。

一枚好的文青男士腕錶,必須要時刻流露出儒雅之風,要簡單而瀟灑,亮麗而不造作。實而不華,摒棄不必要的細節,將橡膠材質換上皮革或精鋼,再加上沉穩的用色及恰到好處的錶殼尺寸;文青腕錶就是這麼簡約。以下我們為你作出最新的文青男士手錶推薦,看看哪款最能展現你的秀氣。

Skagen – Ancher腕錶系列

源於丹麥的斯卡恩(Skagen)是一個極致貫徹北歐簡約設計風的腕錶品牌,從用色、材質、設計、功能以至佈局都奉行極簡主義。此錶以黑色為主調,黑色小牛皮錶帶配上40mm圓形精鋼錶殼;黑色錶盤綴以銀色棒形時標及指針演繹簡約的大三針日期佈局,設計簡單俐落;日期功能則以圓形小視窗在6點鐘位置上方展示,清晰易讀。以此錶配襯深色的文青穿搭,絕對有相得益彰之效。

Skagen Ancher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SKW6104

Tommy Hilfiger – James腕錶系列

想到時裝手錶,你必然會想到Tommy Hilfiger。這個只有三十多年歷史的美國時裝品牌以年青富活力、優雅而時尚見著,其腕錶多以簡單報時功能為主,注重設計多於實用。此錶以40mm圓形拋光精鋼錶殼襯上啡色皮革錶帶,銀色放射紋錶盤綴以纖巧的黑色時標及時、分雙針作簡單報時。全錶低調得幾乎僅以黑、銀雙色承辦錶面,唯一彩色的就只有錶面3點鐘位置的Tommy Hilfiger標誌。沉實而內歛,同時又不失雅致,乍現淡淡的文青氣息。

Tommy Hilfiger James Quartz Grey Dial Casual Sport Men’s Watch 1791463

Emporio Armani – Renato腕錶系列

提到時尚而優雅的文青男士腕錶,不少人馬上就會想到Emporio Armani,而Renato系列可算是亞曼尼四大型格男裝手錶系列之一,透過圓形錶殼及錶面12點鐘位置的老鷹標誌展現剛陽而沉穩的優雅之色。此錶以黑色皮革錶帶繫以43mm圓形金圈精鋼錶殼,閃亮而含蓄;海藍色錶盤展現簡約的大三針日期佈局,金色時標與指針襯上方形日期顯示窗,低調而清晰,與文青的深邃不謀而合。

Emporio Armani Renato Navy Blue Dial Men’s Watch AR2506

NOMOS Glashütte – Metro腕錶系列

NOMOS Glashütte是德國新晉腕錶品牌,以生產優質機械錶見著,而Metro系列可算是品牌中最優雅、精準、破格、時尚的系列。此枚Metro腕錶設計簡約,白底黑字的清新錶面配上圓形精鋼錶殼及黑色科爾多瓦馬皮錶帶,斯文大方。白色電鍍銀錶盤上的紅色與薄荷綠的動力儲存顯示是此錶的標誌性設計,跟3點、9點、12點的薄荷綠點狀時標及小秒錶盤上的紅色秒針互相呼應,為此錶建構完美的幾何美學,亦令此錶囊括多個設計獎項。內外兼備,低調而精彩,讓此錶輕易為你的文青形象代言。

NOMOS Glashütte Metro Date Power Reserve Manual-winding White Silver-plated Dial 37.0mm Men’s Watch 1101 (NOMOS 1101)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