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年發財手錶推薦!勞力士、IWC、運動錶,你鍾意邊款?

一年之計在於春。新年伊始,一定要除舊迎新,沖喜一下。一隻奪目亮麗的腕錶,絕對是您提升財運的不二法門。以下幾隻手錶推薦,不論是作為新年禮物送給您的摯愛,還是戴在自己腕上發個新年財,每一款都注定讓您在新的一年鴻運當頭、所向披靡。

蕭邦錶Happy Sport腕錶系列

Happy Sport Quartz White Dial Diamonds Ladies Watch 278582-3005   HK$39,779

要發個新年財,最重要是大紅大紫、財源滾滾。蕭邦錶(Chopard)的HAPPY SPORT 腕錶系列結合鑽石的矜貴璀璨與精鋼的無懈可擊,跳脫的設計讓鑽石在兩層藍寶石水晶鏡面間自由滾動。此錶以36mm精鋼錶殼配上大紅鱷魚皮錶帶,加上動靜皆宜的30米防水功能,搭配在每一個女士腕上都必然紅到發紫,甚至紅鸞星動。

寶格麗Serpenti腕錶系列

Serpenti Tubogas Quartz White Dial Diamond Bezel Ladies Watch 102237   HK$71,059

誰不喜歡金銀滿屋?一隻金銀腕錶絕對可讓您成為吸金聖手!Serpenti腕錶系列女裝手錶以蛇形設計見著,是寶格麗(Bvlgari)最具代表性的腕錶系列之一,纏在淑女手上,神祕而誘惑。品牌研發的「Tubogas技術」造出螺旋狀金屬排氣管造型的錶帶,沒有經過焊接而且充滿彈性,讓女士能直接繞進手腕。此錶以35mm梨形精鋼錶殼為「蛇頭」,18K玫瑰金錶圈鑲飾明亮型切割鑽石,銀色蛋白石錶盤飾以扭索太陽紋和手工鑲嵌時標,瑰麗而懾人,戴上肯定艷壓全場,無往而不利。

IWC萬國錶柏濤菲諾腕錶系列

Portofino Chronograph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IW391020   HK$98,489

是時候介紹男裝手錶,讓男士大殺四方!新歲講求貴氣,論最具貴氣的瑞士錶,IWC萬國錶必然榜上有名。IWC小王子系列固然膾炙人口,但寶藍色深邃格調略嫌有欠霸氣。柏濤菲諾腕錶系列是品牌中的暢銷系列,簡約而大方,低調而震撼。此錶以深棕色鱷魚皮錶帶配以42mm 18K紅金錶殼,金色指針及時標置於鍍銀錶盤上,清晰大方之餘亦盡顯貴氣。

勞力士地通拿Daytona腕錶系列

Cosmograph Daytona 18ct Yellow Gold Automatic Champagne Dial Men’s Watch 116508-0003   HK$365,899

若您是個講究氣勢與排場的人,新年最霸氣腕錶之選非「金勞」莫屬。勞力士(Rolex)地通拿Daytona腕錶系列一直深受城中名人熱捧,此錶屬系列中的18ct黃金款,以40mm蠔式黃金錶殼、連計速刻度的黃金固定外圈、搭配三個小針盤的香檳式錶盤,加上三格鏈節蠔式黃金錶帶,展現18ct閃爍黃金極致之美。根據吸引力法則,戴上這隻金光閃閃的地通拿,新的一年一定財源廣進,賺個盆滿缽滿。

雅克德羅優雅8系列女士腕錶

Lady 8 J014603272   HK$150,359

新年求個好兆頭,有人會選擇SUUNTO 7 腕錶系列圖個「Lucky 7」,但慶祝農曆新年,「8」字這個發達之選似乎更為吉利。雅克德羅(Jaquet Droz)是個已有二百多年歷史的經典瑞士名錶品牌,其優雅8系列女士腕錶名副其實地透過極富東方藝術色彩的造型展現優雅與奢華。此錶在圓形錶殼上以另一個小圓圈鑲有孔雀石珠,構成「8」字招牌圖案;錶盤及錶冠同樣以孔雀石製成,搭配鑲有68顆鑽石的18K紅金錶殼,加上綠色手工捲邊鱷魚皮錶帶,完美演繹如皇后般的高貴與氣派,典雅動人。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