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時裝手錶品牌逐隻數,Emporio Armani、Tommy Hilfiger、Michael Kors腕錶配搭攻略!

手錶,從來不只是一種報時工具。從腕錶問世那一天開始,不論是男裝手錶還是女裝手錶,是出席正式場合還是休閒運動,手錶早已是時裝的一部分。時裝講求配搭得宜,不論男女老少,絕對應該擁有多幾枚手錶,以便配襯不同服飾。

買錶不一定是奢侈的事;我們為你作出以下時尚手錶推薦,全部價格相宜,涵蓋不同風格的手錶品牌,不同錶款可陪您出席各種不同場合,讓您的千姿百態,不再受手上那枚一成不變的電子錶所約束。

Emporio Armani Gianni T-bar腕錶系列

Emporio Armani Gianni T-bar Analog White Dial Women’s Watch – AR1925

Emporio Armani是一個家傳戶曉的高端時尚品牌,論時裝手錶怎能少了Emporio Armani錶?不鏽鋼錶鏈以T-bar形式繫於小巧的圓形精鋼錶殼,白色錶盤上以銀色指針及時標環繞中央的璀璨水晶。專為女士而設的腕錶以銀白為主調,襯上各種淺色晚裝或上班服亦見大方雅致。

Tommy Hilfiger Analog腕錶系列

Tommy Hilfiger Analog Quartz Blue Dial Men’s Watch 1791290  

Tommy Hilfiger是近代一個深受年輕人歡迎的休閒時裝品牌,講求自由與個性的體現。此款結合啡色小牛皮錶帶、玫瑰金圓形精鋼錶殼,以及深藍色錶盤的男士腕錶,時尚之色躍然腕上。體現計時碼錶功能的三個小針盤採用鏤空設計,讓這款石英錶都能綻放機械錶的古典美。藍色錶盤襯上金色指針及時標的設計,尤其適合一眾喜以淺色裇衫襯上藍色牛仔褲的型男,展現Tommy Hilfiger標誌性的優雅與休閒。

Michael Kors Runway腕錶系列

Michael Kors Runway Twist Chronograph Ladies Watch 38mm MK3149  

Michael Kors是一個新興時裝品牌,其產品設計在古雅、高貴中顯見時尚。貫徹品牌的優雅氣質,Michael Kors錶是不少職場淑女的時尚之選,其中尤以Runway腕錶系列最具雅氣,優美得彷彿每枚腕錶都是「天橋」上的展品一樣。此錶採用精鋼手鏈式錶帶,獨特而嫵媚;銀色錶盤綴以三個小針盤呈現計時功能,均勻中見優雅。低調而閃爍的精鋼原色光芒,與衣飾或手袋上的金屬鏈扣尤其合襯。

古馳G-Timeless腕錶系列

Gucci G-Timeless Quartz Beige Dial with Flowers Motif Ladies Watch YA1264084  

Gucci這個時尚品牌有多奢華豔麗,相信無需多作介紹。其中G-Timeless腕錶可謂款式最豐富的系列,透過獨特的圖案及配色展現佩戴者繽紛而動人的面貌。此款女士腕錶以鍍金精鋼錶殼為畫框,以融為一體的白色皮革錶帶及錶盤為畫布,繪上Gucci最經典的花卉圖案,燦爛而嬌豔,與花裙或花紋上衣堪稱絕配。

Diesel Mr. Daddy 2.0腕錶系列

Diesel Mr. Daddy 2.0 Quartz Black Dial Men’s Chronograph Watch DZ7371  

大男孩的品味,總是在玩味、時尚與高雅之間徘徊。Diesel腕錶的造型向來誇張而精彩,此款以黑色與金色為主調的男士腕錶充滿機械美感,宛如出現在古典火車上的組件一樣,極盡時尚與玩味之能事。此款計時腕錶的錶盤上主要有一大三小的小錶盤,3點鐘位置的主錶盤上另載有三個迷你錶盤演繹計時功能,至於7點、9點及11點位置的小錶盤則聯同主錶盤同時展現四地時間,可謂實用與玩味兼備。腕錶造型亮麗而誇張,宛如腕上金飾一樣,尤其適合一眾既愛穿黑色衣服,又愛佩戴金屬飾物的時尚潮男。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