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款男女皆宜的手錶推薦

中性手錶」或「男女兼用手錶」早已不是什麼新概念,但近幾年男女兼用手錶比起以往有增加的趨勢。各手錶品牌漸漸趨向不以性別而是用尺寸為手錶進行分類,設計上亦減少為強調男女的概念,令無論男生女生在挑選手錶時,不再受到性別或手腕的粗幼的限制,能夠有更多豐富的選擇。今次為大家介紹8款男女皆宜的手錶,看看這些手錶推薦當中有沒有一款適合你?

男女兼用手錶佼佼者 – 卡地亞 Cartier 

卡地亞Cartier Tank系列早於1919問世,雖然過去100年配合時代的更迭衍生出不同的設計,但一直以長方形的外型為設計的核心,令手錶具有極高的辦識度外,亦成為品牌的經典代表。當中Tank Solo de Cartier是卡地亞其中一款最經典名同時最受歡迎的手錶,其設計俐落簡潔,無論是配上男士的西裝,還是女生的洋裝,都非常自然地與各類時裝溶為一體,展現出時尚及現代感。

Tank WSTA0029

除了solo系列,卡地亞近年主打的Tank Must系列亦是另一男女兼用之選,共有紅、藍丶綠三色,無論男生女生都能簡單駕馭的簡單色調。

當然少不了另一款人氣錶款系列Ballon Bleu de Cartier,呼應熱氣球的設計概念,正面與背面均是呈現圓弧形,非常有特色。而且該腕錶系列的尺寸由28mm、33mm,中性的36mm、40mm,到42mm一應俱全,男女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手腕比例的錶款。

Ballon Bleu de WSBB0040

簡約復古 – IWC 萬國錶

Portofino (柏濤菲諾)系列IWC萬國錶中最熱賣的腕錶系列之一。其簡約及經典的圓形錶盤,清爽利落的三針設計,沒有一絲矯情及累贅,因此Portofino系列一直都受到男士及女士的一致青睞。例如這款IW356504,以男女通用的玫瑰金作為主色,配上深啡色皮錶帶,既復古又時尚。

Portofino IW356504

另外於2017年推出的達文西自動腕錶「150週年」特別版IW358103,亦是以18K紅金為主調配上鱷魚皮錶帶,雙邊框令錶圈看起來變窄。因此,雖然其錶盤直徑達40.4 毫米,但手腕纖幼的女生戴起來亦不會覺得笨重過大。

Da Vinci Automatic 150 Years IW358103

專業月球錶 – 歐米茄 OMEGA

OMEGA (歐米茄) 超霸系列(Speedmaster)於 1957 年問世,因成為第一隻上月球的手錶而聞名於世,至今仍然是美國宇航局的官方指定時計。歐米茄手錶除了推出42mm外,同時擁有男女兼用,直徑38mm的手錶系列。例如這款324.23.38.50.02.001,以黄色K金配上橄欖綠色的指針及錶帶,色調既特別又穩重,38mm的錶圈無論男女都適合配戴。

Speedmaster 324.23.38.50.02.001

還有這款324.63.38.50.02.003同樣是38mm,採用全18K Sedna™金錶殼,配以柔和的啡色指針及錶帶,非常優雅秀氣。

speedmaster 324.63.38.50.02.003Pic From: omegawatches.com

高級智能手錶 – 泰格豪雅 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

泰格豪雅Connected被喻為最高級的智能手錶,它不只是首款擁有瑞士製造認證的智能腕錶,

其上乘造工及用料均與瑞士最頂級機械錶達同級水平。另外這款TAG Heuer SBG8A10.BA0646手錶配有精鋼與橡膠等多款質料的錶帶,可配合當日造型及心情隨意配襯,無論男士及女士都非常適合配戴。

SBG8A10.BA0646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