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精選5款最搭禮服的腕錶 – 女士篇

手錶從來都是時裝的一部分,對於女士而言更甚。身處不同場合、配襯不同風格的裝束,都應該獨有一枚恰如其分的手錶,哪怕是出席正式活動,都絕對不能「一錶走天下」;是嬌豔、華麗、成熟,還是簡約、隨性的穿搭,只要風格一變,手錶也應該換上新裝。

我們為妳作出以下與女士禮服最為搭配的手錶推薦,價位、風格、韻味各異,總有一款能與妳心愛的禮服成為天作之合。

Michael Kors Portia腕錶系列

Michael Kors手錶一向以時尚而優雅的設計見著,深受現代女性歡迎,其相宜價格讓女士更容易視之為時裝配飾的一部分,出席不同場合可配襯不同的Michael Kors。如果有天妳選擇了比較花俏的穿搭,但又始終擺脫不了對金錶的迷戀的話,此款以玫瑰金為主調的精鋼腕錶將會是妳的心頭好。32mm圓形錶殼置上白色錶盤,上面滿佈閃石及花卉圖案,俏麗之餘不失貴氣,尤其切合隨性、輕奢的穿搭。

Michael Kors Portia Women’s Watch 30mm MK3841

浪琴 圓舞曲腕錶系列

如果妳對於手鏈型腕錶情有獨鍾的話,此款用上蛇皮狀精鋼併18K金錶鏈的浪琴錶絕對可滿足妳的要求。錶鏈與修長的橢圓形錶殼闊度相若,戴在手上有如手鐲一樣。金、鋼相間是此錶的主調,錶面以白色珍珠母貝綴上金圈、藍色指針的設計則展現出幾分雅致。此款帶有華麗外觀的女裝錶最適合應付金光閃閃的隆重場合。

Longines Symphonette Quartz White Dial Ladies Watch L23055837

漢米爾頓 探險腕錶系列

此錶屬於漢米爾頓錶(Hamilton)的探險(Ventura)腕錶系列,系列早在上世紀五十年代就已面世,此錶以鑲鑽的設計展現時計的雋永之色。白色橡膠錶帶襯上標誌性的類三角形精鋼錶殼,殼緣及錶面鑲滿美鑽,璀璨動人;錶背採用透視設計更顯澄明。如果妳今天的白色戰衣註定要豔壓全場的話,此枚腕錶將會是妳不可或缺的隨身裝備。

Hamilton Ventura Automatic Ladies Watch H24255359

歐米茄 碟飛腕錶系列

倘若「嬌豔」是妳一身穿搭的主題,此款酒紅色的歐米茄(Omega)女裝腕錶必然是妳的點題之作。稟承碟飛(De Ville)系列一貫優雅與豔麗,此錶以酒紅色鱷魚皮錶帶呼應漸變的深紅色錶盤,既燦爛亦性感,美得嬌豔欲滴;36mm精鋼錶殼採用鑲鑽錶圈設計,襯上亮麗的太子妃式銀色指針,更見光芒四射;當然,修長的羅馬數字時標也極盡賣弄之能事,與錶背鐫刻的花卉圖案爭妍鬥麗。集冶豔與高貴於一身,戴上此錶很難不成為全場焦點。

Omega De Ville Tresor Quartz 36 mm Quartz Red Dial Steel Unisex Watch 428.18.36.60.11.001

卡地亞 Tank腕錶系列

要展現成熟與深邃之餘又不失貴氣,與「名貴」劃上等號的卡地亞(Cartier)會是一個含蓄而霸氣的選擇。此錶所屬的Tank腕錶系列面世已有一個世紀,誕生時以坦克車俯瞰圖為靈感,是以修長的長方形錶殼是此系列的標誌性特徵。「H」字形精鋼錶殼襯上黑色鱷魚皮錶帶,銀色錶盤則置上黑色羅馬數字時標,整體上以極其簡約的設計及配搭演繹大三針格局,貴氣與奢華卻盡在不言中。此錶「貴在骨子裏」的風格讓妳出席重要商務場合時盡顯女強人的強悍本色。

Cartier Tank Américaine 34.80 mm x 19 mm Quartz Silver Dial Stainless Steel Ladies Watch WSTA0016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