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艾美錶:展現原創工藝的小眾手錶品牌

創立於1975 年的 Maurice Lacroix 艾美錶,在這四十餘年來,品牌對傳統製錶的執著及加上卓越的製錶工藝,創造出了無數的此手錶傑作。品牌的手錶均出自於瑞士賽尼厄萊吉耶 Saignelégier的製錶工坊。

另外,Maurice Lacroix 艾美錶對其機芯也是有著一份大的執著,而品牌更在2001年開始生產自製機械機芯的複雜零件。令這個當時僅創立三十年不到的年輕品牌,風頭一時無兩。

Maurice Lacroix 艾美錶中的五大系列有:匠心 Masterpiece、奔濤 Pontos、典雅Les ClassiquesAikonEliros 系列,全是Maurice Lacroix 艾美錶結合專利技術的嶄新設計。Maurice Lacroix 艾美錶以其卓越品質、可靠性能、力求創新俘虜了不少錶迷的心。 

Maurice Lacroix 艾美錶 Aikon 系列

艾美錶
AI6008-SS000-230-2

Aikon系列於 2016 年推出,系列以富有動感而硬朗線條設計為主調。系列的錶盤設計簡潔,並採用條形刻度見稱。系列推出以來一直是品牌標誌之一 。

此款手錶以灰色FKM橡膠錶帶繫以42mm圓形精鋼錶殼,剛陽味十足,再襯上黑色巴黎釘紋錶面更顯華麗精簡。此外,FKM橡膠錶帶使手錶佩戴起來更加舒適,而FKM橡膠亦具極佳的耐磨性,不易褪色,十分適合每日佩戴。手錶的錶帶中間與錶盤上的巴黎鉚釘飾紋一致,這更豐富了手錶的造型風格。

Maurice Lacroix 艾美錶 Aikon #tide系列

艾美錶
AI2008-AAAA1-3A0-0

在 2022 年全新推出的 Maurice Lacroix Aikon #tide 系列是艾美錶與環保公司 Tide Ocean SA 打造的耐用環保手錶系列。

Aikon #tide 系列保留了Aikon系列的簡約設計,再以 #tide 海洋回收塑膠與玻璃纖維組合製成。系列的錶圈、錶殼、錶背、錶冠、末端零件和錶扣均由一複合材質製成。而此複合材質的硬度更是普通塑膠的兩倍,耐用性則是其五倍。 因此,系列一推出便成了話題。

白色橡膠錶帶配搭以海洋回收塑膠製成的海藍色 40mm錶殼,AI2008-AAAA1-3A0-0 型號大大特顯了系列無盡活力和大膽耀眼奪目風格。另外,錶面上更襯上海浪波紋圖案,以呼應系列背後的環保意義。錶盤還配備鑲鑽時標,也成功為此話題塑膠錶點綴了一絲的奢華感。 

Maurice Lacroix 艾美錶 Pontos 奔濤系列

艾美錶
PT6388-SS002-330-1

於2000年誕生的 Maurice Lacroix Pontos 奔濤系列,快速地以其剛陽風格成名。「Pontos」在西班牙、葡語系中有「航海」之意,系列中的手錶均具有100米防水功能,這讓此系列成為品牌中最為人所知航海系列之一。

PT6388-SS002-330-1錶款以精鋼為主調,三鏈節精鋼錶鏈襯以43mm圓形精鋼錶殼,特顯了系列的盡展時尚優雅的男士魅力。手錶錶面更採用黑色太陽放射紋錶盤,多功能「三眼」計時錶盤,動感十足;日期顯示窗則置於6點鐘位置。硬朗的外形設計,格外引人注目,尤其適合時尚型男及年青才俊佩戴。

Maurice Lacroix 艾美錶 Eliros 系列

艾美錶
EL1118-SS001-410-1

Maurice Lacroix Eliros系列在1996年面世,系列以婉約風格為主,並皆適合動靜人士。

EL1118-SS001-410-1 型號錶款的細節簡潔俐落為主,藍色小牛皮錶帶襯以40mm圓形不銹鋼錶殼,特顯了時尚優雅的男士魅力。另外,亮眼的藍色錶盤,整潔清配搭細長指針,清晰日期窗口在3點鐘位置,更顯出此系列的高貴優雅氣質。此手錶更載了精準的石英機芯和50米防水功能。

Maurice Lacroix 艾美錶 Les Classiques  典雅系列

艾美錶
LC6078-SS001-13E

Maurice Lacroix Les Classique系列, 顧名思義,「典雅」是系列的主調。系列主要設計為以黑/啡色皮革錶或精鋼錶鏈帶再襯上圓形拋光精鋼錶殼和18K金材質製成,既低調又高貴。

此款Les Classiques  LC6078-SS001-13E系列月相錶精緻時尚。

襯上精巧機芯,黑色皮革錶帶配上41mm圓形精鋼錶殼,星期和月份顯示的計時碼設置於12點鐘位置,而月相功能圈則置於6點鐘位置。而9點鐘位置的是24小時小錶盤,令手錶看上來十分瀟灑大方。錶盤內容更是豐富而清晰。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巴寶莉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