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要配搭合適手錶,衣服怎樣配搭都充滿特色!

手錶是時裝的一部分早已毋容置疑,無論配襯什麼服裝,不同種類的腕錶總有其不可或缺的位置。有些時候,一隻合適的手錶甚至可以挽救一身平平無奇的衣服;從戇直白領變成瀟灑型男,從呆板盛女化身潮流女神,可能就只是一錶之差。以下就不同場合為您作出手錶推薦,讓您無論作出何種穿搭都能找到一款專屬手錶。

自信滿滿的上班族

有謂「先敬羅衣後敬人」,上班一族除了要注重服飾外,手腕配搭亦需同樣講究。同樣的皮鞋、同樣的襯衫,只要合適地配上不同款式、不同風格的腕錶,足以令您的風采與氣派由助理變成經理,自信心瞬間飊升。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Lady Datejust腕錶系列

我們明白,在不少人心目中,勞力士是在職場上展現氣派的不二之選。而對於職場女性而言,Rolex女裝日誌型 LADYDATEJUST腕錶系列腕錶絕對是集華麗與嬌媚於一身的上佳選擇。此錶採用經典的蠔式錶殼,從內到外皆用上精鋼原色,婉約而動人,加上時標由羅馬數字呈現,雅致而清晰,尤其適合喜歡穿著全套西裝的拼搏型女士佩戴。

帝舵Fastrider Chrono腕錶系列

若您嫌勞力士的錶款過分矜貴嚴肅,未能反映您在職場上跳脫創新的個性,作為Rolex副牌的Tudor您自然不能錯過。此錶屬帝舵錶中以賽車為主題的Fastrider腕錶系列,全錶以黑、紅雙色為主調,啞黑色陶瓷錶殼集玩味與型格於一身,紅色的時標與錶帶繡線則與您對工作的激情不謀而合。若以此錶襯上顏色鮮豔的smart casual服飾,絕對是天作之合。

好動不羈的樂活派

Work-life balance是近年的大趨勢,卸下戎裝以後,對生活質素有所追求實乃人之常情。吃得好、穿得好,也要戴得好,一隻充滿假日休閒風尚的手錶,不但可以成為您休閒服飾的最佳伴侶,也可以為您帶來遠離煩囂、無憂無慮的好心情。

Suunto 7腕錶系列

放低工作後,就是與家人朋友連繫的好時候,所以智能手錶絕對是不少人揮之不去的心頭好。Suunto 7是品牌的最新腕錶系列,也是品牌首款採用Wear OS by Google™系統的全智能手錶。智能手錶的基本功能固然一應俱全,此錶在外觀上亦盡見時尚雅致,以黑色矽膠錶帶襯上金銅色圓形錶圈,加上四按鈕設計,讓此錶襯上各類型運動服裝亦見相宜,型格盡現。

精工錶Prospex腕錶系列

精工Prospex腕錶系列是專為愛好運動及探險活動的現代人士而生的專業運動腕錶系列,然而此錶用以避免錶殼入水的標誌性大圓形保護殼實在太矚目,不期然添加了一份型格與趣味。此錶以白色為主調,矽膠錶帶搭配特大圓形錶殼,霸氣盡顯。錶圈刻度與錶面時標設計與一般潛水錶款無異,讓此錶極致展現跳脫的運動氣息。戴上它襯上白色運動鞋自當活力澎湃,襯上素色闊身衛衣又可展現活潑鬼馬之風,一秒變身潮流達人。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