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Hublot Big Bang 系列 材質融合大師   持續新的突破!

於1980年創立的Hublot宇舶錶,品牌主打年輕才俊形象,Hublot宇舶錶手錶的特色是採用多元素材料作主要材質核心,如天然橡膠,陶瓷等。

自2004年由Jean-Claude Biver擔任品牌CEO後,品牌更便極推動品牌理念「Art of Fusion」(融合的藝術),並締造了具革命性的Big Bang系列,並在2010年時推出自製計時機芯「Unico」。

Big Bang系列沿用了品牌特色,結合不銹鋼和金等傳統材料,以及陶瓷、鈦、碳等先進材料,由各種不同材料製造出來的手錶結構非常有特色。

而2022年初發佈了以各種金屬及彩色陶瓷為主的手錶,更推出了多款一體式鍊帶錶款,而今年的新款手錶當中也包含了品牌的多個的「第一次」:第一次推出雙色錶帶、第一次出三針鍊帶和品牌首款 Integral 純報時手錶 Big Bang Integral Time Only及第一次推出紫色藍寶石陀飛輪。這些新作都讓Hublot宇舶錶証明了其高超的製錶技術。其中的新款手錶如下 :

Big Bang系列 Integral 體式陶瓷錶帶款

Source From: hublot.com

在2022年初Hublot Big Bang Integral一體式陶瓷手錶共發佈了4款新色,包括「礫沙米色」、「叢林綠色」,「天藍色」和「靛藍色」,簡直像極了在與顏色玩遊戲。4款新色分別代表水、土及木的元素:如米色代表了沙漠與加勒比海灘、叢林綠是亞馬遜熱帶雨林、而天藍色和靛藍色則分別象徵了南太平洋的天空和摩洛哥馬若雷勒花園。 

此42mm Big Bang Integral一體式陶瓷系列手錶由22個陶瓷組件組成,並搭載品牌自家研發的第二代Unico錶廠自製機芯。從錶殼到鍊帶,一體性的色調與陶瓷材質,加上個性化的配色,都讓這4款新錶各自顯得獨特非凡,各款則全球僅限量250隻。

Big Bang系列 Integral 金屬陶瓷錶帶款

Source From: hublot.com

Hublot宇舶錶今年「第一次」打造出雙色錶帶設計。 Big Bang Integral金屬陶瓷鍊帶計時碼錶共推出兩款,分別是品牌專利「King Gold」黃金x黑陶瓷和鈦金屬x黑陶瓷。

 黑色陶瓷為置中為主鍊節,搭配左右兩側的「King Gold」黃金或和鈦金屬,配色大膽而具風格。再者,要將兩種完全不同材質無瑕地結合,這些都是費時考工的工藝技術,而Hublot宇舶錶做到了,因此從此更理解到Hublot宇舶錶的製錶實力。 

Big Bang Unico Summer Purple 夏日炫紫手錶

Source From: hublot.com

另外,除了上述4款新色的陶瓷手錶各有千秋之外,Big Bang Unico系列也推出了全新的夢幻夏日限定紫色手錶、務求100%吸睛。

新作441.UL.5820.NR型號可稱算是美學與工藝的結合。手錶的核心是品牌自家研發的Unico HUB1280機芯,其經過特別設計的鏤空式錶盤,可讓配戴者清晰看見機芯運作。

42毫米錶徑,錶殼採用了輕質鋁金屬並以拋光和緞面工藝完成令手錶有輕盈貼近手腕、調皮同時具有陽剛氣息。另外,Hublot 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手錶提供2款不同的紫色錶帶。其中一款為採用帶運動風的Velcro尼龍錶帶,而另一款則採用了品牌標誌性的天然橡膠製成。兩款手錶都能讓佩戴者在這個夏天更加奪目耀眼。

Big Bang系列 Unico Essential Gray 灰色

Source From: hublot.com

另一款特別版是 Big Bang系列 Unico Essential Gray 灰色。手錶直徑為42mm並採用緞面鈦金屬製成的錶殼、錶圈與摺疊錶扣。最特別的是手錶錶殼、錶盤、指針、Velcro 尼龍搭扣織物都以灰色調呈現,令手錶極具辨識度,低調而又務實。

配搭的是由354個零件組成的 Unico 2 機芯。這款機芯保留了Unico機芯的特別結構,配備雙逆跳裝置和錶盤側面的可見導柱輪,動力儲存長達72小時。過多項技術測試和優化,最終令這款機芯更加纖薄,厚度減少了1.3mm,令佩戴者戴起來不會感受到沉重感。

Big Bang系列 自動上鍊陀飛輪紫色藍寶石手錶

Source From: hublot.com

Hublot宇舶錶一直秉持“融合的藝術”的品牌精神不斷地創新研發,在2022年創新推出紫色藍寶石陀飛輪手錶,並搭戴品牌自家製載HUB6035陀飛輪自動上鍊機芯。

手錶配備了透明紫色膠錶帶,搭配專利的「一鍵式」快速更換錶帶功能以及鈦金屬折疊錶扣,為手錶整體增添加一絲未來感。另外,錶盤中12點鍾位置為微型擺陀,而6點鐘位置等是與微型擺陀同樣大小的陀飛輪,充分了表現了平行對稱的柔和美好。

手錶錶徑44毫米、防水30米,全球限量只有50隻,十分稀少! 相信即使此手錶未能成為自己的囊中之物、但其獨特性或話題性都足以令錶款成為錶迷們的追捧對象。

Big Bang系列 Integral Time Only

Source From: hublot.com

Hublot宇舶錶在今年再次「首次」推出只配有三針日曆顯示的簡約風的Big Bang系列 Integral Time Only。「Time Only」顧名思義,主要希望傳達回歸手錶閱時的本質,並以三針及日期顯示窗來展示時間的流動。

新款手錶採用40mm錶殼,同時一口氣推出黃金、鈦金屬及全黑陶瓷款。再配以粗闊的條狀刻度及指針以及6點鐘位置的日曆視窗,均統一採用黃金、鈦金屬或全黑陶瓷飾面。3款手錶中,全黑款為限量版,僅生產250隻,而3種材質都各呈現出陽剛霸氣。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巴寶莉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