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盤點奇洛李維斯慷慨贈送《殺神4》特技演員的多款勞力士手錶

荷里活著名影星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的經典電影可謂不勝枚舉。提到近年的代表作,絕對不得不提《殺神John Wick》,從其還沒拍竣《殺神4》時就已經落開拍《殺神5》,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幾乎每套英雄式電影都會透過奪目而富型格的男裝手錶,展現出男主角的魅力與陽剛氣息,《殺神》系列也不例外,但近期讓奇洛李維斯火紅的手錶卻是來自戲外。「殺神」為了答謝與他出生入死的四名特技演員,特意為他們每人送上一隻俗稱「水鬼」的Rolex Submariner

殺神

其實勞力士水鬼一直是不少型男的心頭好。縱然它是一個潛水錶系列,但不少型男都樂於以水鬼作為運動錶甚至正裝錶來佩戴,送禮自用兩相宜。以下為大家盤點奇洛李維斯慷慨贈送予特技演員的「黑水鬼」及其他同樣瀟灑的勞力士男裝手錶,讓你或你的另一半秒變型男。

Rolex – Submariner腕錶系列 Submariner Date Oyster steel 126610LN-0001

勞力士黑水鬼」向來是瀟灑與風度的典範,也是不少英雄式電影的寵兒,能極致展現主角的男兒氣概,例如初代鐵金剛辛康納利(Sean Connery)就早於半世紀前的《鐵金剛勇破神秘島》中佩戴黑水鬼。所謂「黑水鬼」,其實是「水鬼」系列中採用黑色錶圈及錶面的款式,故得其名。是次奇洛李維斯為特技演員送上的厚禮,亦正是一枚黑水鬼。此枚黑水鬼之型號為126610LN,屬2020年推出的全新Submariner Date錶款,採用精鋼錶鏈襯以41mm精鋼錶殼,錶面採用經典水鬼的夜光點狀時標及賓士式指針,日期顯示窗以放大顯示於3點鐘位置,並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及300米防水功能,絕對是內外兼備的型男之選。值得一提的是,此錶自推出以來一直是炙手可熱的斷市錶款,市價與日俱增,難怪「殺神」選擇此錶作為送給「殺神五人組」其他四名成員的禮物,更別出心裁地在底蓋刻上對方姓名、殺神五人組及感謝字眼。

Rolex – Submariner腕錶系列 Submariner 18K Yellow Gold 126613LN-0002

「黑水鬼」憑其深邃而神秘的造型,一直是不少低調而富型格的男士的偏愛,但與此同時,着實仍有不少錶迷對於「勞力士」抱有一份迷思與執着——就是勞力士錶一定要帶有「金」的成分,認定「金勞」才是奢華之選。如果嫌全金錶款有點誇張,此枚以金、鋼、黑三色組成的水鬼大概是個中庸之選。與「殺神禮物」相似,此錶同樣以精鋼錶鏈襯上黑色錶圈與錶盤為主軸,不同的是此錶在錶鏈的中間鏈節、錶圈,以及錶圈齒輪與刻度中都用上18K黃金,璀璨而華麗。錶面指針與時標也採用金框設計,輪廓清晰而鮮明,絕對是傳統黑水鬼以外的矚目之選。

Rolex – Submariner腕錶系列 Submariner 18K white gold /diamond 116659 SABR

雖然「殺神禮物」的黑水鬼市價已接近十多萬港元,惟其在「水鬼」系列中絕對不是最頂級的選擇。眾所周知,水鬼的精鋼錶身、刻度錶圈、放射紋單色錶盤,以及奶白色夜光點狀時標絕對是其標誌性特色,但此錶則將各項細節「華麗化」,成為最名貴的水鬼之一。此錶以18K白金取代精鋼,錶圈及點狀時標位置鋪上晶瑩的藍寶石,錶耳及錶面則鋪滿鑽石,璀璨而極盡奢華。未知是否奇洛李維斯自家收藏之選?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