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世界ARMY注意!防彈少年團愛戴的手錶款式

眾所週知,不少國際巨星都熱愛收藏高級機械腕錶,展現其地位及品味,而風靡全球的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亦不例外。這年輕男團備受世界各地ARMY(BTS歌迷)追棒,不但歌曲串流量驚人,巡迴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一票難求。雖然他們還都非常年輕,但以其驚人的吸金功力,他們的腕錶收藏都是享負盛名的高級名錶。就讓我們看看BTS防彈少年團常戴腕錶的部分款式,了解這幾位全球偶像的時尚品味。

愛彼錶 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 

防彈少年團
皇家橡樹系列銀錶面中性裝不銹鋼自動手錶 15450ST.OO.1256ST.01

被視為其中一款最具影響力的高級腕錶,愛彼錶的皇家橡樹自動上鏈腕錶也在BTS成員的名錶收藏之列。Suga所擁有的 AP Royal Oak 不銹鋼基本款於全球市場上的人氣亦是一直高居不下,價值不斷攀升,是投資保值的其中一個好選擇。

另外J-Hope亦擁有同系列的Royal Oak Rose Gold 皇家橡樹玫瑰金型號,價格比不銹鋼款高上一倍。其閃亮卻高雅的玫瑰金錶身非常奪目,極具氣派。

卡地亞 Cartier Tank 

防彈少年團
坦克系列手錶 Pic From: koreaboo.com

Jimin的腕錶品味可說是反映著他給于ARMY的印象,是溫柔謙虛以及華麗的结合。他常佩戴的 Cartier Tank Américaine 腕錶氣質典雅,配搭的藏青色真皮錶帶為此低調款式添上閃亮元素,展現出Jimin出色的美感。

積家 Jaeger-LeCoultre Duomètre Quantième Lunaire

雙翼系列腕錶  Pic From: jaeger-lecoultre.com

積家雙翼系列Duomètre Quantième Lunaire 腕錶是另一枚 V收藏的名錶。貫徹其品牌風格,此腕錶搭配了高度複雜機芯,在氣派的鏤空錶面上能欣賞其精密的機械構造,讓人目不暇給。這高級手錶更是 V的粉絲送給偶像的禮物,可見ARMY對他的愛慕之深!

積家 Jaeger-LeCoultre Master 

超薄大師系列腕錶 Q1618420 Pic From: chrono24.com

相對於常配戴簡約百搭款式的Suga,擁盛世美貌的V的腕表品味似乎較為著重趣味性及獨特性。他常佩戴的積家大師系列八日鏈型號不但設計優雅大方而時尚,更搭載著品牌標誌性的複雜機芯,盡顯其精緻工藝及非凡技術。此款積家手錶結合了深厚的內涵以及引人入勝的外型,難怪深得V的歡心。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Nautilus 

Nautilus 5712R  Pic From: patek.com

BTS 成員之中,RM 擁有著最名貴的腕錶收藏,不但價值不斐,而且多為罕有款式。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的手錶向來供不應求,旗艦系列 Nautilus 更是一錶難求。RM 所擁有的 Patek Philippe Nautilus 5712R 是此系列其中最高級的型號之一,名貴玫瑰金錶殻搭載複雜月相功能,配上真皮錶帶,是奢華的象徵。

勞力士 Rolex Oyster Perpetual 

蠔式恒動型自動手錶 115200/7

作為全球知名的高級腕錶品牌,勞力士似乎深得幾位天之驕子的寵愛,在不少場合及節目上都能看到成員們佩戴著勞力士各人氣系列的款式。Rolex Oyster Perpetual 蠔式恒動系列的腕錶外型簡約經典,Jin 亦擁有其系列的日期視窗型號,功能實用之餘,其銀白錶身吸睛又百搭。

勞力士 Rolex Datejust

日志型系列自動手錶 116234/13

Suga 亦擁有一枚勞力士錶的長青款式,Rolex Datejust 36 腕錶。作為世界上首款搭載日期視窗功能的手錶,Rolex Datejust 日志型系列向來是品牌旗艦系列之一。而Suga所配戴的銀白不銹鋼型號正是其中最受歡迎的簡約款。

勞力士 Rolex Cosmograph Daytona

宇宙計型迪通系列自動手錶 116500LN White

若論名錶收藏,自然少不了全球趨之若鶩的勞力士地通拿系列。Jungkook 擁有可觀的勞力士手錶珍藏,包括被稱為「熊貓」的地通拿黑白款。黑或銀白錶面一直是勞力士各系列的長青人氣款式,而這雙色錶面既獨特又低調,因此這手錶甫面世就迅即被熱搶。作為時尚擔當,Jungkook也自然帶領著這熱潮。

勞力士 Rolex 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星期日歷型系列自動手錶 228206-0004

成員的收藏中價值最昂貴的應該就是RM所佩戴的勞力士 Rolex Day-Date 星期日歷型系列白金冰藍型號了。這個擁有濃厚歷史的系列,以最貴重的白金打造的錶身配上獨特的冰藍錶面,是勞士力錶迷夢寐以求的夢幻手錶。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精工錶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