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細數『黑道律師文森佐』裡宋仲基所配戴的腕錶,邊款最型?

2021年Netflix熱播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自開播以來不僅收視率節節高升,即便大結局已播畢,收視率依舊不見衰退。不僅是劇情燃炸,主演宋仲基在劇中的各種打扮也掀起一陣熱潮。各種西裝造型酷帥不說,所配戴的飾品配件更是襯出文森佐一角的菁英特質。當中討論度與焦點最高的還是在劇中所搭配的名錶款式,接下來筆者就來細數幾款劇中常見的同款手錶,看看邊款最型?

真力時(Zenith):Legends are forever(傳奇永恆)

擁有百年製錶歷史的瑞士品牌真力時(Zenith),以其經典製錶傳統、熱情與對卓越品質的追求,製作出多款精密計時裝置,至今已擁有超過300多項專利技術及獲得2000多項計時大獎,現屬於奢侈品牌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旗下品牌之一。而在劇中出現的錶款為Chronomaster腕錶系列,此系列腕錶是第一款搭載傳奇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的腕錶,也是品牌最具標誌性的腕錶系列。

黑色鱷魚皮錶帶搭配銀框太陽紋錶圈,9點鐘位置鏤空的錶面設計展露著傳奇機芯,在藍黑小針盤的襯托下更顯瑰麗。

El Primero Chronomaster Open  03.2040.4061/69.C496
El Primero Chronomaster Open 03.2040.4061/69.C496

泰格豪雅(TAG Heuer):Don’t Crack Under Pressure (無懼挑戰,成就自我)

富有150年製錶歷史的泰格豪雅(TAG Heuer),秉持創新的精神開發新技術及尋求突破,並被譽為瑞士前衛精準的製表典範,在奢華手錶品牌中享負盛名。而劇中出現的卡萊拉腕錶系列摩納哥腕錶系列尤為突出。卡萊拉腕錶系列是專為專業駕駛者和賽車愛好者而設計,是品牌的優雅與運動精神的代表作。夜光塗層指針讓錶盤清晰易讀,外觀上的測數刻度更讓使用者可輕易透過腕錶計時及讀取速度。另一系列摩納哥腕錶系列,稜角分明的方形錶殼,藍色錶盤搭配紅色、淺藍色的指針,也是世界上第一枚方形防水錶。不過在設計或是在功能上都在市場上造成了不少轟動。

Carrera Calibre Heuer 02 CBN2010.BA0642
Carrera Calibre Heuer 02 CBN2010.BA0642
Monaco Calibre 11 CAW211P.FC6356
Monaco Calibre 11 CAW211P.FC6356

宇舶錶(Hublot):The art of fusion(融合的藝術)

1980年所創立的宇舶錶,是第一家結合重金屬與天然橡膠為手錶原材料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以華麗的設計及高貴的制作物料見稱。而其造型獨特的精緻腕錶也因多次出現在劇中而造成不小的討論度。Spirit of the Big Bang腕錶系列於2014年推出,以旗艦系列Big Bang系列為藍本,6顆H型鈦金屬螺絲、覆以橡膠的旋入式錶冠、經典H字標誌等品牌元素注入酒桶型高科技錶殼。Big Bang腕錶系列為品牌的旗艦系列,以碳纖維製成的易讀錶盤內鑲嵌了ETA4100機芯,加上其持續多變、革新的設計,無一不將宇舶錶的融合藝術昇華到極致。而Classic Fusion腕錶系列堪稱Big Bang系列的簡約版,俐落的線條體現在錶面設計上,保留了經典舷窗設計搭配上超薄Unico原廠機芯驅動,不只傳承了Big Bang系列的專業,也流露出一份流麗的簡約之美。

Spirit Of Big Bang 601.NX.7170.LR
Spirit Of Big Bang 601.NX.7170.LR
Big Bang 411.OM.1180.RX
Big Bang 411.OM.1180.RX
Classic Fusion 511.OX.1181.LR
Classic Fusion 511.OX.1181.LR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