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父親節禮物指南 | 盤點6款型爸必備手錶

父親節就快到,各位孝順子女應該已開始預訂父親節餐廳丶為爸爸帶來一餐豐盛的大餐,不要忘記亦要準備父親節禮物。媽媽的禮物可以送花送飾物,那爸爸的話應該送什麼好?父親節禮物當然以實用性以及功能性為主,以時尚的男裝錶作為禮物就最適合不過了。

以下就為大家精選了6款手錶品牌,除了外型時尚之外丶功能還十分優越 ,絕對是型爸必備的。

Omega 歐米茄

瑞士腕錶品牌歐米茄是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以精準度和專業型格的形象吸引一眾成功人士成為忠實粉絲。

Omega Speedmaster系列手錶曾伴隨太空人征服太空,綽號是「登月錶」,是品牌最具代表性和主打的錶款之一。黑色鍍層的測速計錶圈與同色面盤,以及倒三角形排列的三眼面盤格局,是超霸系列的經典特色。黑色的面盤搭配覆有夜光塗料的時標與指針,在光線不足的場合也能輕易判讀。 

父親節 禮物
326.32.40.50.06.001

此外,Omega Seamaster系列的性能和防磁功能亦獲無數潛水員和粉絲認證,與勞力士並稱潛水錶界的兩大龍頭。海馬系列手錶不但可以潛水300米,不鏽鋼錶殼上在陶瓷表圈覆蓋了白色琺瑯刻度,堅固耐用之餘精確性有一定保證!Omega手錶相信是實用禮物的首選!

父親節 禮物
222.30.38.50.01.003

TAG Heuer 泰格豪雅

瑞士製錶品牌泰格豪雅隸屬於世界最大的奢侈品集團LVMH集團。在手錶研發上,TAG Heuer在精準、防撞、防震運動錶方面,一直以來都獲高評價,是男裝手錶熱選之一。

TAG Heuer Aquaracer系列具備高達300米的防水功能,無畏懼深水重壓。經過不斷的改良,競潛系列從過去石英機芯演變至現在的自動上鍊機芯的規模,系列旗下的款式琳琅满目,不同色調材質的款式以及錶款,除了能應付專業潛水運動,也配合於日常生活各場合配戴,絕對適合名位的型爸。

父親節 禮物
WAY2018.BA0927
WBP208B.BF0631

IWC 萬國錶 

萬國錶於1868年創立,至今已有150多年歷史,是世界著名的瑞士高級鐘錶品牌之一。IWC錶有「機械錶專家」之稱,每隻手錶都要經歷28次獨立測試,以機械取代部份人工,製造出更精確的零件,追求創造機械的精確,當中以Pilot 飛行員系列最為出名,自1930年起即備受各國空軍青睞。IWC 飛行員系列為人們對於飛行錶的要求及想像訂下高標準,堪稱飛行員腕錶中的經典。

IW377719
IW326802

Edox

Edox是瑞士手錶品牌,創立於1884年。若果不是手錶迷的話,會對這個品牌不太熟悉。但Edox一直以優質精確的計時而享盛名,赢得幾代客人的信賴,在現今手錶排名之中,必定有Edox的美名。在制造複雜機械錶上,從精密的月相錶到需經瑞士官方天文台錶管制局鑒定認可(COSC)的天文台錶,每一款都是融滙了品牌的百年積淀。

10109-357RNCA-NIRG
53017-3NM-BUI

Orient 東方錶

東方錶於1950年成立,與另外兩大名錶品牌CitizenSeiko並列為日本三大品牌手錶之一。東方錶一直鑽研微型精密技術,讓品牌能以其優質的精密機械錶在業界享有盛譽。Orient結合其相較國際化的款式設計,強調歐洲傳統風格,被稱為是日本製的「西式」腕錶。而其中東方星 Orient Star系列的鏤空機械錶造型,最能表現出東方錶精湛的製錶技術。

RK-HJ0001S
RK-DK0001L

Diesel 

大錶盤和大膽的設計是Diesel手錶的特點,腕錶整體帶有運動風格,同時亦充滿時尚休閒的特性。 Diesel作為時尚品牌,手錶更強調裝飾,而不是性能,產品並不能與專業製錶品牌相比,多數產品是石英錶,即便是少數的機械錶,也是只具備日曆顯示、簡單計時等簡單功能,適合對手錶沒太大追求的爸爸們。

DZ7345
DZ7317

以上是父親節手錶推薦禮物名單,希望各位的型爸會喜歡吧!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巴寶莉

香奈兒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