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uunto9專業運動智能錶介紹!

經歷了非比尋常的2020年,大家都更着重身體健康,但要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維持運動習慣並不容易。所以,擁有一隻專業運動智能手錶尤其重要,一來可以保持做運動的推動力,二來亦可監測運動時的身體狀況。以推出專業運動手錶著稱的芬蘭品牌Suunto,究竟有甚麼手錶推薦呢?2019年,Suunto推出旗艦型號運動智能手錶Suunto9,功能強勁,可以使用家完全專注運動表現,是運動時的可靠拍檔。

獨家FusedTrack軌跡精準技術

Suunto9結合GPS及動作傳感器的數據,既可以精準記錄用家的運動軌跡,亦可延長電池續航時間,就算需要在長達幾天的野外賽事記錄身體和運動狀況,都無需擔心記錄不準、電量不夠等問題。

結合80多種運動模式

Suunto9是為了滿足專業運動員的要求而設計的運動錶,功能齊全,能提供完整GPS路線導航、日出日落時間、暴風雨警報、以及全新户外錶盤功能等。而且,Suunto9預載80多種運動模式,應有盡有。它更設有來自Valencell Inc.的便捷腕部光學心率功能,只需調至測心跳模式,就可以知道即時心跳率。

經歷數千小時極端測試

Suunto內部測試團隊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讓品牌的運動智能手錶在最不同的嚴苛環境下進行測試, Suunto的運動手錶都能通過數千小時的極端測試。

結合分享功能和日常生活

用家可以將Suunto9與全新Suunto App配對,追蹤你的所有活動,並關注你的身體狀況,包括每日活動和睡眠情況。亦可以在App輕鬆分享最佳運動成績,並與其他用戶進行互動。除了運動愛好者十分適用外,Suunto9在日常生活中亦可以應用得到,借助與智能手機連接,用戶可以通過手錶的來電顯示、訊息和提示,處理日常事務。

時尚型格的手錶外觀設計

Suunto採用優質材質和精巧構造來設計手錶,令這款芬蘭製的運動智能手錶接近完美。Suunto9有黑白兩色選擇,外型設計簡約而時尚。採用了合成藍寶石鏡面、不鏽鋼錶圈及按鈕和堅固的外殼,配搭柔軟而耐用且可更換的矽膠錶帶,帶來舒適的佩戴體驗,絕對是內外兼備的智能手錶。

另一款智能手錶推介:Google Wear OS Suunto 7

Suunto第一隻Wear OS by Google的運動手錶Suunto 7,是一款真正將智能與運動結合的雙系統手錶。硬件上有高度計、心率監測、GPS衛星定位等功能,再配備Wear OS by Google系統。另外,只需抬起手腕即可完成快速支付、亦能查看短信及消息提醒。當然亦包括日常步數、卡路里等健康數據全天候追蹤,更可以在App Store下載你喜愛的Apps、設定個性化錶盤,讓你的智能運動手錶擁有自己的專屬風格。不過,對比Suunto9運動錶,Suunto 7的電量稍有不足,但它本身並不是是針對專業級運動員,而是一般跑步、行山、馬拉松或健身愛好者,他們需要一隻智能手錶協助工作和家庭生活,所以Suunto 7是他們理想的選擇。

不過,除了Sunnto7之外,Suunto品牌的出品大多是為專業級運動員而設計,與其他運動手錶比較,如果想要精準運動數據,要用作比賽訓練,Suunto就一定是不二之選。如果只是休閒慢跑或者練習跑步,期間又會看看訊息和接電話的話,那就可以選外型有更多選擇的手錶,例如Apple Watch、Galaxy Watch啦!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