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Rolex 2022 新款手錶的5大亮點

勞力士於早前在日內瓦舉辦的 Watches and Wonders 2022 上發布了多款新手錶款式,令Rolex的忠實顧客感到十分興奮。雖然Submariner系列並未有新作,但這次Rolex 2022 新款系列中,最受關注的絕對會是專為左撇子人士設計的 GMT Master II 「左手版」。除此之外,在新款 勞力士當中,Datejust 31系列推出了新的錶盤,吸引了不少女士的注目。這次就讓我們來探索世界上最受推崇的奢侈品牌之一,勞力士新款手錶吧。

Rolex Air-King 

rolex 2022 新款
Air King M126900-0001 Pic Source from rolex.com

Air-King勞力士專業腕錶系列的入門級款式。 系列於 1958 年推出,向 1930 年代航空業的黃金時代致敬。這個標誌性系列的特點包括簡約的錶盤佈局,手錶由鋼製成,通常有黑色、藍色、銀色、白色和鮭魚色等錶盤顏色可供選擇,並以18K白色黃金鍛造的3、6、9數字刻度。

而新款Rolex Air King比其前身更大,配有直徑為 40 毫米的蠔式鋼製成的錶殼。目前提供黑色漆面錶盤,並將數字「5」 改成雙位數的「05」 ,調整錶面整體視覺。搭載最新的自動上鍊機芯(3230 型機芯),動力儲存為 70 小時。指針,12點鐘位置的三角形標記採用了經過優化的夜光物料,確保在黑暗環境中都能容易讀取。

Rolex Day-Date 40 

rolex 2022 新款
Rolex Day-Date 40 M228236-0005 Pic Source from rolex.com

Rolex Daydate俗稱為總統腕錶,是Rolex中最負盛名的系列。這款腕錶以其標誌性的日曆顯示脫穎而出,通過 12 點鐘位置的視窗和 3 點鐘位置的凸透玻璃窗顯示日期和星期全寫。過去僅採 18K 金鑄造的Day-Date,今次推出全新的冰藍色錶面,並配有10 顆長方形切割鑽石,首次搭配俗稱「狗牙錶圈」的三角坑紋外圈。除了鉑金腕錶外,勞力士還推出了幾款以黃金製成的 Day Date 40 腕錶。包括黑色、綠色、鋪鑲鑽石和縞瑪瑙等錶盤。小編認為Rolex冰藍色絕對會是熱搶對象。

Rolex Yacht Master 42

rolex 2022 新款
Rolex Yacht Master 42 M226658-0001 Pic Source from rolex.com

Rolex Yacht Master系列專為場帆出海而設計,具備最佳防水功能,提供蠔式鋼、雙金屬(蠔式鋼和黃金)、永恆玫瑰金、黃金和白金版本。至於今年推出的Yacht Master 42 系列推出了全新的 18K 黃金款,搭配黑色錶盤和全新的 18K 白金款獵鷹之眼錶盤。腕錶搭載3235自動上鍊機芯,顯示時、分、中央秒針和日期,並提供70 小時動力儲存。 

Rolex Datejust 31

rolex 2022 新款
Pic Source from rolex.com

Datejust系列Rolex女錶的代表作之一,該系列目前提供 31 毫米、36 毫米和 41 毫米等尺寸,男女都適合配戴。

在今年的 Watches and Wonders 展覽上,另一個引人注目的亮點是Rolex Dayjust 31花卉圖案錶盤。這些新錶盤設計靈感來自溫和的夏季草地,提供三種不同的錶盤顏色選擇— Azzurro-blue、Olive-green 和 Silver。 新款採用2236的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動力儲存為 55 小時。

Rolex GMT Master II

rolex 2022 新款
GMT Master II M126720 VTNR Pic Source from rolex.com

Rolex GMT Master II 於 1982 年推出,是 GMT Master的第二代。令人最注目的一定是今年推出了左手版本的 GMT Master II。這系列到目前為止,只為右手的人設計,原來錶冠位於 3 點鐘位置。而左手版的錶冠則是在 9 點鐘位置,方便左撇子操作。日期顯示也移至 9 點鐘位置。

另一新款  “Lefty”,以Rolex綠黑經典色為主題。腕錶採用直徑 40 毫米的蠔式鋼錶殼,配備雙向旋轉表圈,內嵌綠色和黑色陶瓷雙色Cerachrom。 新款GMT Master II 均採用黑色錶盤和綠針,9 點鐘位置設有日期窗口。相信鍾情Rolex GMT 綠針的勞力士迷,今年肯定心動。

2022年的新Rolex錶款有打動了你的心嗎?而大家認為哪款會是最搶手、最保值?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巴寶莉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