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合拍的情侶錶推介!和另一半曬恩愛吧

既不是聖誕節,也不是情人節,不過,為另一半買些小禮物,也不一定要等大時大節的。要讓情人知道您時刻把她/他掛在心上,就要有些信物把它帶在身上,一雙一對的情侶錶會是不少情侶的選擇。以下的情侶手錶推薦,牌子、設計、機芯都各有優點,最緊要價錢豐檢由人。愛情和麵包兩者兼得,Why not?想知道情侶錶牌子的快看過來。

勞力士蠔式恒動腕錶 OysterPerpetual 腕錶系列

勞力士看似是男士之選,但近年勞力士在女性市場上漸受歡迎,細尺寸如 28mm、31mm 更是非常貼合女性用家的手型。選勞力士情侶腕錶,蠔式恒動腕錶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會是首選,面盤設計簡潔幽雅,又有多種顏色配搭。尺寸齊備,男士可選中性尺寸 36mm 或更大的 41mm,女士就有 28mm、31mm、34mm(舊版更有 26mm)可選。預算充足的話,日誌型 DATEJUST腕錶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這還有針對女性用家的版本,尺寸較小,亦較多粉紅、玫瑰金的用色選擇。揀選勞力士作為情侶錶,除了腕錶耐看耐用之外,保值自然也是主要的考慮因素。蠔式恒動腕錶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日誌型 DATEJUST腕錶系列都是市場上相當流行的錶款,保值能力可為它們再添一分。

卡地亞 Tank 腕錶系列

頂級珠寶品牌卡地亞,女生們無人不識,選情侶手錶送給女伴,大概會比勞力士更叫她們興奮雀躍。誠然卡地亞還是珠寶味濃,腕錶款式,女生們大都可以輕易駕馭,男生嘛,還是身段修長、西裝畢挺的最為對味。錶款的選擇而言,垂直平面錶耳設計、尖銳棱角的Tank腕錶系列無疑是首選。筆者私心喜歡Tank Américaine,修長的設計分具男女尺寸,戴於腕上更像珠寶首飾,貴氣更濃。

NOMOS GLASHÜTTE Tangente 腕錶系列

勞力士太高調,卡地亞太貴氣,想要低調簡約的情侶錶,不妨選擇 NOMOS GLASHÜTTETangente 腕錶系列。來自德國的NOMOS GLASHÜTTE,是現時德國最大的機械錶廠,所生產的機械腕錶數量德國第一。當中Tangente 腕錶系列的設計經歷 25 年更是始終如一,面盤上的 5 個印刷數字,總叫人想起包浩斯式的冷峻簡潔。35mm 錶殼屬中性設計,男女皆宜,連選擇尺寸的煩惱都可以省下,一口氣買兩枚就好了。怕分不開是誰的錶。您不就是想分不開嗎?

GRAND SEIKO 石英 9F 系列

以上介紹的手錶都屬機械腕錶,需要手動或自動上鏈,男生會將上鏈把玩當成樂趣,但女生不明就裡,就會覺得手錶久不久便停下來,每次都調校實在太麻煩。不如,一開始就選擇Grand Seiko石英錶好了。雖說以電力俱動的石英錶總是被強調工藝製作的機械表比下去,但以準確度和續航力來說卻是從不輸蝕甚至更勝。數最出色的石英機芯Grand Seiko9F機芯可說是無出其右。如今整個石英9F系列的錶款選擇甚多,無分男女錶款,但部分有 40mm 和 37mm 的選擇,尺寸相對大,購買時要留意。

卡西歐 G-SHOCK GMW-B5000

跳字錶可有情侶之選?當然有,Casio手錶G-SHOCK 手錶系列款色和配色之多,價錢亦豐檢由人,一直都是小情侶的入門之選。卡西歐講款色講配色,會特別推介G-SHOCK 手錶系列 GMW-B5000。此表款是為紀念G-SHOCK 手錶系列誕生 35 周年而推出的,全金屬製作,黑色液晶螢幕顯示,配色相對少,低調的可選黑色,高調的可選金色,都是潮味濃郁的選擇。gshock情侶錶絕對是情侶的好選擇。

Suunto系列

除機械錶、石英錶、跳字錶外,近年智能手錶的興起,也對鐘表市場帶來不少變化。針對運動用家,再連接手機擴展功能,是主流智能手機的基調,Suunto便是當中的代表。說到智能手錶推介,Suunto系列會是上佳的選擇。用上 Google 的 Wear OS 系統,除了連接 Android 或 iOS 手機外,日後也安裝不同的 App 增值。計步、GPS、紀錄運動數據、訊息提示,未來甚至可加入付款功能。也許 Suunto不是嚴格意義的情侶錶,但見過太多情況,是其中一方買了,另一半看著好玩便多買一枚。玩具,當然是要一齊玩才開心的。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卡地亞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