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文介紹宇舶錶(HUBLOT),誰也會喜歡的創新橡膠錶帶手錶

宇舶錶(HUBLOT)是首間結合重金屬和天然橡膠錶帶為手錶原料的瑞士錶品牌,也是品牌宇舶錶(HUBLOT)的重要識別設計。從1980年創立開始,品牌便將自己定位為高級運動手錶。宇舶錶(HUBLOT)的手錶使用了鎂、鈦等貴金屬與鑽石、珍稀寶石、金、白金、陶瓷、精鋼和天然橡膠來製作,無論是製錶材料或美學設計均貫徹「融合的藝術」的理念,所以,在短短數十年間在競爭激烈的高端鐘錶市場擁有非常高的聲譽。2004年宇舶錶(HUBLOT)主席Hean-Claude Buber及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接手品牌後,宇舶錶(HUBLOT)更上一層樓,先後創造出多個在國際上大獲成功的腕錶系列,例如:BIG BANG腕錶系列、Big Bang百萬美元系列、Mag Bang系列等多種標誌性腕錶,成功躋身最高端的腕錶品牌之一。

HUBLOT 宇舶Big Bang腕錶系列

宇舶錶(HUBLOT)Big Bang腕錶系列的誕生,是源自宇宙大爆發的歷史。從外表來看,Big Bang腕錶系列是一款兼具優雅氣質與現代設計的瑞士智能腕錶,具備創新、材質整合、趣味的概念,一推出便榮獲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中的「最佳設計大獎」,也是宇舶錶(HUBLOT)的品牌代表作。此系列腕錶最大特色是錶冠無需旋入,因為腕錶配備雙層密封墊圈,防水性能確保高達100米。

Big Bang腕錶系列手錶推薦

宇舶錶BIG BANG腕錶系列411.OM.1180.RX 45mm男裝手錶

宇舶錶Big Bang腕錶系列這款腕錶使用的Unico機芯由宇舶錶微機械技師、工程師和製錶師在Nyon錶廠設計、製作和組裝。它配備雙離合系統,錶盤一面清晰可見,包含300多個零件,擁有卓越性能,提升機芯可靠和型固性。而錶殼的King Gold是品牌自行開發的材質,提高銅的比例讓色澤更深沈,同時也加入了5%鉑金,減少氧化,令玫瑰金色澤歷久不衰,另外配上同樣也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變色的黑色陶瓷錶圈可謂相得益彰。此錶另設計是可以快速拆除錶帶,只需按下錶耳的梯形按鈕即可卸下錶帶,十分方便。

宇舶錶BIG BANG腕錶系列414.EX.5123.RX 45mm男裝手錶

宇舶錶(HUBLOT)這款腕錶414.EX.5123.RX採用二氧化鋯製造的陶瓷錶殼及錶圈,不但質量輕盈,更具備比傳統陶瓷更高的硬度,強悍的韌性也使它在防刮耐磨之外更能夠承受衝擊。有別於過去常用的黑白色調,宇舶錶(HUBLOT)選擇了一種如海水般的湛藍色,讓陶瓷散發出鮮明的視覺效果,為了呼應全新湛藍色調,設計師更將鏤空錶盤下的機芯零件一併換成了藍色。MECA-10採用自行研發製造的HUB1201機芯以著名的金屬積木「Meccano」為靈感,採用特殊的結構與零件,表現宇舶錶(HUBLOT)豐富的想像力,在錶背的雙能條盒能提供長達足足10日的動力,在狹小的空間中超越一般腕錶的性能,滿足錶迷的期待。

Spirit of Big Bang 腕錶系列手錶推薦

宇舶錶SPIRIT OF BIG BANG腕錶系列於2014年初推出,以宇舶錶(HUBLOT)旗艦BIG BANG腕錶系列的精神與特徵為藍本,將6顆H型鈦金屬螺絲以橡膠的旋入式表冠覆蓋,並以經典H字標誌等品牌元素注入酒桶形的高科技素材錶殼,重新演繹品牌經典腕錶,成為了最具辨識度的酒桶形腕錶。

宇舶錶Spirit of Big Bang 腕錶系列665.NE.2010RW.1204 男裝手錶

宇舶錶SPIRIT OF BIG BANG腕錶系列665.NE.2010.RW.1204腕錶,緞面及拋光鈦金屬的錶殼,配上白色橡膠錶帶,是最著名的酒桶型白色女性腕錶。機芯用上HUB1710自動上鏈機芯,其擺幅頻率為4Hz(28800次振動/小時),使腕錶配備50小時的動力儲備。中央大時針、分針、秒針與日曆視窗相輔相成,機芯撘載自動上鏈系統,精緻工藝顯得非凡出眾。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