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夏天將臨,助你迎戰炎炎夏日的手錶大推介!

手錶從來都是時裝的一部分,出席不同場合、穿着不同服飾,絕對應該配襯不同款式、不同功能的手錶。所以,時裝要換季,手錶也要換季。夏天將至,是時候買些夏日手錶陪您型爆夏日!

防水功能必不可少

一隻好的「夏日手錶」,一定要具備幾個條件,而其中「防水」這一項可謂最為重要!無論是防汗、防雨,還是戴着手錶揚帆出海,防水功能都是不容或缺。

卡西歐G-Shock Master of G Rangeman系列

Casio G-Shock Master of G GPR-B1000-1JR

要戴着手錶出海而無後顧之憂,G-Shock絕對是必須推薦的選擇。此錶除了提供200米防水功能外,更搭載智能電話連結、太陽能電力與GPS導航功能,內附三大感應器可測量高度、氣壓/溫度與方位,而且可透過藍芽與智能電話連結,絕非一般電子錶或普通Casio手錶可比。除碳纖維錶帶以至四按鈕錶殼皆以黑色為主調,可謂功能與型格兼備。

豪利時Divers系列

Oris Divers Sixty-Five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01 733 7707 4064-07 4 20 18  

要戴着一隻具備防水功能的手錶出海,潛水錶款自是最好不過。其實要買一隻「瑞士製造」的潛水手錶不一定要動輒數十萬,價格相宜的豪利時Divers手錶就是一個好選擇。此錶屬系列誕生五十週年的Divers Sixty Five紀念錶款,以六十年代的復古造型搭載最先進的現代製錶工藝。可旋轉錶圈及夜光錶面等潛水基本配備自是一應俱全,搭載100米防水功能,不論游泳或潛水亦能應付自如。

運動錶大熱之選

夏天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不論上天下海還是攀山越嶺,總是有用不完的氣力。所以一隻好的夏日手錶,最好就是一隻運動手錶。

Suunto 9系列

Suunto 9 Baro White SS050088000  

提起運動手錶,當然要介紹價廉物美的運動錶界新貴——芬蘭品牌Suunto。此錶屬Suunto 9系列,系列專為最長距離、最艱巨的耐力賽和探險而設計。此錶在高性能模式下電池都可運作長達25小時,而且在最嚴苛的條件下進行了極端測試,無論是跑步訓練還是野外定向功能都可全天候穩定發揮,而且備有輕觸式屏幕功能,讓佩戴者可輕易以手指輕觸操控。

卡西歐Pro Trek系列

Casio Pro Trek PRW-6600YB-3JF

卡西歐的運動錶倒不是只有G-ShockPro Trek系列也是一個馳騁野外的上佳伙伴。系列是專為戶外活動而開發的手錶,無論登山、露營、野釣、泛舟等皆可輕鬆駕馭。軍綠色織物錶帶襯上特大圓形錶殼,指針、液晶雙重顯示的錶盤提供100米防水、太陽能動力、世界時間等功能,更可測度方位、氣壓、溫度和高度,無論進行何種運動皆無往而不利。

功能以外兼顧時尚設計

夏天既是一個遊山玩水的季節,也是一個花枝招展的季節,一隻好的夏日手錶除了要配備豐富的野外功能外,輕便而雅致的外觀亦是重要一環,只要與您的夏天穿搭完美配合,這個夏天您將會豔光四射。

精工錶Lukia系列

Seiko Lukia Automatic Diamond Accent Japan Made Women’s Watch SSVM034  

精工錶Lukia是一個全日本製造、極具東洋風的女裝錶系列。以浪漫氛圍為主調,設計婉約嫵媚,而且全屬機械錶款式,完美呼應現代女性內外兼備的特質。此錶以金、銀色相間的錶鏈配上金色圓形精鋼錶殼,錶盤綴以五顆鑽石時標,並採用星形鏤空設計,極致演繹非一般的機械美。加上搭配100米防水功能,讓您輕易成為海上女神。

泰格豪雅Monaco系列

TAG Heuer Monaco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CBL2111.BA0644  

夏天想佩戴運動風腕錶而不失華麗?TAG HeuerMonaco系列是一個時尚與格調兼備的選擇。這是一個以賽車為主題、向摩納哥大獎賽(Grand Prix de Monaco)致敬的系列,方形錶殼是其前衛而雋永的標誌性設計,方形防水腕錶更屬錶壇罕見。精鋼錶鏈襯以方形精鋼錶殼,提供100米防水功能,湛藍色方形錶盤上綴有兩個白色方形計時碼錶顯示器,精巧而清晰,加上紅色指針設計,瞬間讓您閃耀全場。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