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為未來的旅行準備,一文細選最應該戴去旅行的手錶!

現代人都喜歡去世界各地旅遊,並都有著不同的目的,有的為了增廣見聞,有的為了休息度假,有的為了冒險,無論是什麼目的,戴上一款帶有GMT/UTC功能,的手錶就大派用場,就能輕易在轉換不同地方時獲知不同時區的時間。除了這個功能,我們去旅遊除了觀光,有時候會今天上山下海,明天就到高級酒店用餐,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旅行規劃,未必一隻手錶就能走天涯,所以以下有適合不同場景的手錶推薦大家,而有些手錶只要簡單換錶帶就能配合不同場地,可以按你的旅行清單帶上不同手錶,伴你環遊世界。

旅行必備款:Casio卡西歐G-Shock 手錶系列

論電子錶,卡西歐Casio一定無人不知,有人喜歡充滿電子感的跳字錶,不過它的指針款同樣以外表型格取勝。以高功能與多樣的設計款式著稱,誕生於1983年的 卡西歐Casio手錶世界級人氣錶款-「G-SHOCK」。它的品牌理念為「Toughness」,簡單來說就是不容易摔壞。

卡西歐Casio GRAVITY MASTER GW-A1100-1A3JF身為旗艦錶款,運用 G-SHOCK 最新的 TRIPLE G RESIST 規格,可抗衝擊、抗震動、抗離心力,也避免在飛機駕駛中碰到的各種外力而傷害錶款內部構造,而對於常去各地旅遊的人,只需簡單扭轉錶冠,即可選擇顯示全球不同城市的時間,再按,即可快速切換世界時間與當地時間。所以,這隻錶款是一個基本款,絕對要放入行李清單。

適合戶外活動:Suunto 7 

Suunto 是專業的運動手錶品牌,深受運動員信賴。Suunto 7具備離線戶外地圖功能,容許離線使用帶有地形的數據,路線和等高線的地圖。當手錶以 Wi-Fi 連接上網,可自動或者手動選擇下載地圖,只要下載一次,即使遇上覆蓋範圍較差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地圖。

另外,Suunto7預設了 70 種運動模式,亦有氣壓計和手腕式光學心率監測器。Suunto7的電池在 GPS 運行下可以持續使用 12 小時。同時也設有按鈕,因為運動過程中或會大汗淋漓,有機會較難使用觸屏,按鈕正好大派用場。另外,如果旅行也想保持運動習慣或想在外地參與戶外活動,有 Suunto7 的 Heatmap 幫助,事前不需要預先加載路線,Suunto紀錄了其他人訓練的熱門路線,可以利用 Heatmap 參考當地人的熱門路線,就可以進一步了解周圍環境,方便尋找活動路線。

進出高級場地:天梭Tissot Seastar 海洋之星系列

TISSOT天梭錶是瑞士錶品牌,這款天梭錶運動腕錶系列seastar海洋之星T066.407.17.057.02 機械潛水腕表,採用Powermatic 80自動機芯,80小時動力儲備。 精鋼錶殼搭配橡膠錶帶,黑色單向旋轉不鏽鋼錶圈,大尺寸夜光指標與刻度,經典T型秒針,三點鐘日期顯示,藍寶石耐刮花鏡面,300米防水。這款錶的好處是雖然他是運動型手錶,但卻是出得廳堂的,只要輕鬆換上皮革錶帶,就算出入高級餐廳也絕得不失禮,再換上Nato錶帶,又帶來一種有個性的感覺。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