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畢業季要到了,畢業禮物都挑好了嗎?

踏入初夏,除了代表暑假快將到臨,也代表畢業的季節要來了。一眾莘莘學子的心血,但求換到一紙畢業證書外,也希望得到所有他們重視的人送上鼓勵。一份好的畢業禮物,實在是表達心意的不二法門。

覺得一束鮮花或一個布偶不夠體面,無法表示你的情深意切?手錶或許是一個不俗的選擇。不同價位、不同風格的手錶,既可反映你對他有多重視,也可表達你對他一份獨有的祝福。以下我們將為不同類型的畢業生作出多款手錶推薦,總有一款能成為你的最佳畢業禮物。

Diesel Mr. Daddy腕錶系列

如果你送禮的對象是一個中學畢業生,Diesel將會是一個恰到好處之選。以型格見稱的Diesel錶極具玩味感,款式獨特而矚目,尤其適合一眾還是長不大的中學畢業生,加上價格相宜,襯在中學畢業生腕上亦見合適。要買Diesel錶當然首推大熱的Mr. Daddy系列,跳脫的設計,加上四時區及計時碼錶功能,機械與科幻感兼備,再襯上此錶的藍鋼主調及57mm特大錶殼,令人一見難忘,收到這份禮物的人也絕對忘不了你這份別致的恭賀。

Diesel Mr. Daddy 2.0 Chronograph Blue Stainless Steel Watch DZ7414  

Casio G-Shock G-Steel腕錶系列

大學畢業是從校園走進職場的一步,也是畢業生正式長大成人的里程碑。要給大學畢業生送上手錶作為禮物,一定要莊諧並重,不宜太老成,也不宜太花俏。年青人最愛的G-Shock看似幼稚,倒別忘了CasioG-Shock推出的子系列G-Steel其實正好是個不慍不火的選擇。G-Shock的基本功能與規格無需向大學畢業生多作介紹,此錶獨特之處在於融為一體的精鋼錶殼及錶鏈,加上錶圈上四顆金色螺絲及錶面上的金色佈置,讓此錶散發出極為濃烈的金屬感,加上黑色錶面置有三個圓形電子屏顯示器,可謂型格與實用兼備。

Casio G-Shock G-Steel GST-W310D-1A9JF GST-W310D-1A9JF  

Tissot Heritage腕錶系列

一鼓作氣把碩士課程讀完,絕對是一項不可多得的成就,加上終要離開校園,是時候為與你並肩作戰的另一半送上一枚富格調的手錶作為紀念。如果你接受簡約而經典的石英錶,精工錶AstronLukia系列絕對是不俗之選,但如果你想趁投身社會前擁有一枚機械錶的話,天梭錶懷舊經典腕錶系列(Heritage)將會是最優雅的選擇。皮革錶帶襯上圓形精鋼錶殼,加上典雅的錶面設計、復古的品牌標誌,以及經典的小秒針盤佈局,成熟與淡雅頃刻躍然腕上。此處介紹的男、女錶款同樣採用白底黑字的錶盤設計,並以阿拉伯數字時標襯上6點鐘位置的小秒針盤,澄明易讀,精巧而儒雅,絕對是畢業生情侶送給對方的最佳禮物。

Tissot Heritage Petite Seconde Manual-winding Silver Dial Men’s Watch T119.405.16.037.01  

Tissot Heritage 1936 Automatic Lady White/Leather 36mm T104.228.16.012.00  

IWC Pilot’s Watch腕錶系列

  若你的送禮對象是半工讀的職場學生,千萬別忘了他是付出了雙倍努力才能畢業的,理應感受到雙倍喜悅。要為他送上手錶作為畢業禮物,「體面」絕對是首要考量,而IWC飛行員腕錶系列一定是個絕不失禮的選擇。此錶屬男女合用錶款,採用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黑色皮革錶帶襯上不大不小的40mm圓形精鋼錶殼,錶面採用白底黑字佈局,粗大的黑色時標、指針及刻度有如圖畫般繪在白色畫紙上,清晰而耀眼,戴在腕上定能輕易展現出行政人員的氣派。

IWC Pilot’s Watches Automatic Silver Dial Unisex Watch IW327002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