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年中送份禮物犒賞自己!6 款平價手錶,你鍾意邊款?

年關難過。2021 年,好不容易才過了半年,又或者,應該興幸還有半年便到下一年了。其實年中送份禮物鼓勵自己需要理由嗎?花少少錢買款平價手錶滿足下自己的消費慾,其實市場有不少價廉物美的選擇。

卡西歐(Casio):價廉物美的代名詞

數價廉物美的手錶,卡西歐(Casio)的 G-Shock 必定榜上有名。早於 1983 年,日本工程師伊部菊雄設計 G-Shock 時已加入「摔不壞的手錶」的理念,所以最基本的 G-Shock 手錶都有基本 10m 高度防震、200m 深度防水功能。要知 G-Shock 的選擇可不少,想要簡潔輕身一點,GW-B5600 的潮流味最強,其設計沿自早期 GW-B5000 系列的方型復古設計,可選擇的配色也特別多,穿搭配襯上更見靈活。

G-Shock GW-B5600FB-4JR x Kobe City Fire Bureau for the 50th Anniversary of the Fire Department Rescue Team

Diesel:不一樣的風格外露

跟英、德時裝的簡潔設計不同,意大利風格多是誇張外露,手錶設計更見一般。Diesel 是個來自意大利的時裝品牌,其腕錶多用上大錶盤、不對稱錶盤的大膽設計,個性獨特,硬朗而剛陽味十足。難得是價錢不貴,當花大錢買錶離不開大路穩陣的選擇,Diesel 的平價選擇正好給用家調皮一下的機會。Mr. Daddy 系列辨識度高,多錶圈設計連不少傳統鐘表品牌都不會去嘗試,Diesel 反而只此一家。

Mr. Daddy 2.0 Quartz Black Dial Grey Leather Men’s Watch DZ7311

Hugo Boss:低調大方

同樣沿自時裝品牌,德牌 Hugo Boss 的風格可謂截然不同。低調、簡潔、大方,更難得是設計雖然簡單,但毫不像是平價的產品。個人建議是避開潛水錶款,畢竟太多珠玉在前,Hugo Boss 的潛水錶款很容易被比下去。選基本款如 Hugo Boss Horizon Mens Grey Dial Black Band Silver Case Watch 44mm 感覺會更討好。

Hugo Boss Horizon Mens Grey Dial Black Band Silver Case Watch 44mm HB1513540

Marc by Marc Jacobs:花枝招展

Marc by Marc Jacobs 主力推出女裝手錶,但除了主流粉色系的女裝手錶之外,Marc by Marc Jacobs 也有不少設計大膽的產品。例如 Pelly 系列,時標是色彩繽紛的大圓點,可愛造型,立時為手錶帶來一份少女味,日常便服穿戴更見方便。

Marc By Marc Jacobs Pelly Black Dial Stainless Steel Ladies Watch 36MM MBM2543

Skagen:再無負擔

來自丹麥的腕錶品牌 Skagen(斯卡恩),設計一如北歐風格的簡約,不過最經典是其超薄的設計,對於經常穿恤衫、西裝的用家來說特別合適,不必為手錶應該戴在衫袖內還是衫袖外而苦惱。手錶款式設計大方而長青,而且不少選擇價錢都在千元以下,例如 Skagen Melbye Quartz Men’s Watch 40mm,就是 HKD$800 左右 無論是手臂還是荷包,負擔都可以大大減輕。

Skagen Melbye Quartz Men’s Watch 40mm SKW6007

Tommy Hilfiger:美式精緻

美時裝品牌 Tommy Hilfiger 以精緻休閒為風格,在美國本土頗受到年輕一代喜愛,其手錶設計也相似,在大方得體之外,同時注入年輕的元素。例如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1791639),用上小秒針圈設計。日期亦以錶圈設計顯示,還加入星期指針功能,令觀感上看像三圈設計,但細節處卻盡是不同。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1791639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