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聖誕禮物你諗好未?8款實用又平價的手錶推介

聖誕節將至,既是普天同慶的大日子,也是開始為送禮物而煩惱的季節。送給最親密的摯愛親朋固然要不惜工本,但如果送禮對象是一大堆朋友、後輩,或是工作上的伙伴,難免會想物色一些平價而不失大方的選擇。

聖誕禮物

然則聖誕要送份好禮物有何推薦?手錶會是一個百搭而窩心的選擇。以下我們為你作出8款實用又平價的手錶推薦,讓你以最實惠的成本為他送上最動人的聖誕禮物

Tommy Hilfiger – Ashton腕錶系列

聖誕禮物
Tommy Hilfiger Ashton Quartz 1791739  

想買一枚廉價而時尚的男裝手錶Tommy Hilfiger這枚計時碼錶鋼錶絕對是價廉物美之選。從錶鏈、錶殼到錶盤全由鍍藍色精鋼鑄造,錶殼尺寸為適中的44mm,大方而實用。

Tommy Hilfiger – Carly腕錶系列

Tommy Hilfiger 聖誕禮物
Tommy Hilfiger Carly 1781787  

Tommy Hilfiger這個美國時裝手錶品牌其實也有不少女裝手錶選擇,例如這枚計時碼錶錶款就是以精鋼錶鏈襯上40mm圓形錶殼,銀白錶面綴有金框指針及時標,品牌經典商標撇開三個圓形顯示器置於3點鐘位置,為此錶添上幾分雅致。

Guess – Escrow腕錶系列

聖誕禮物
Guess Escrow W0795G1  

簡單,其實才最動人。Guess的這枚時尚男裝手錶以典雅的藍色織物錶帶襯上44mm金色圓形精鋼錶殼,錶面俐落地以純白面盤綴以幼身金色時標及指針,以最乾淨俐落的姿態演繹簡約的大三針佈局,瀟灑大方。

Briston – Clubmaster Classic腕錶系列

聖誕禮物
Briston Clubmaster Classic Acetate 15140.PRA.T.8.NBDX

法國新晉時裝腕錶品牌Briston向以枕形錶殼的Clubmaster腕錶而大受歡迎,此款造型精巧的計時碼錶錶款同樣動人。此錶原屬男裝錶款,惟其用上金色配上深紅色的主調絕對是別致過人,男裝女戴絕對不失格調,而且別具聖誕氣氛。

Michael Kors – Slim Runway腕錶系列

聖誕禮物
Michael Kors Slim Runway MK8607  

提到高性價比的時裝手錶,豈能少了Michael Kors手錶?此款男裝手錶以經典雋永的黑、金配搭作為主調,全黑鑄造精鋼錶鏈與錶身,黑色錶盤則置有金色時標及指針,澄明易讀,與金光閃閃的璀璨聖誕不謀而合。

Michael Kors – Mini Parker腕錶系列

聖誕禮物
Michael Kors Mini Parker MK2591  

此款Michael Kors女裝錶的嫵媚之色絕對是一望而知。黑色壓紋小牛皮錶帶襯上33mm鍍金圓形不鏽鋼錶殼,錶面金色指針與品牌名稱置於夢幻的珍珠母貝錶盤之上,豔麗而閃爍,一定可以照亮你與她的節日。

Burberry – The City腕錶系列

聖誕禮物
Burberry The City Fawn BU9011  

Burberry這個以女士品牌,其實也有推出男裝手錶。此錶採用黑色皮革錶帶襯上圓形精鋼錶殼這個經典組合,錶面屬大三針日期佈局,以淺啡色格紋圖案作為錶盤,清晰而流暢,在冬日之中送上陣陣暖意。

Burberry – Classic腕錶系列

聖誕禮物
Burberry Classic BU9212

要給女士送上聖誕禮物Burberry實在是一個「必勝」之選。Burberry手錶以時尚外型掛帥,例如此枚女裝錶就用上小巧的26mm圓形精鋼錶殼繫上品牌經典格紋圖案的小牛皮錶帶,優雅而豔麗,甚至可以與她的Burberry服飾互相輝映。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