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聖誕節買咩錶做禮物?勞力士卡地亞情侶錶一次過推介!

漫長的2020年快將過去,相信今年聖誕節您也難免要留在香港度過。已經想好要買什麼聖誕節禮物嗎?一束花或一個蛋糕未免不夠誠意,一於用您的「旅行基金」為您心愛的人破費一次吧!

要給您的另一半送上聖誕禮物,情侶錶絕對是既名貴,又窩心的首選。以下我們將為您介紹幾款特色情侶腕錶,價格有高低,外型亦各異,相信總有一款能襯托出您們兩口子的個性。

卡地亞Tank腕錶系列

(左:女)Tank Solo 31 mm x 24 mm Quartz Silver Dial Stainless Steel Ladies Watch W5200013 HK$21,589

(右:男)Tank Solo 34.8 mm x 27.4 mm Quartz Silver Dial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W5200014 HK$24,299

每逢提到名貴腕錶,卡地亞(Cartier)這個名字必定會閃過腦海。此次介紹的Tank腕錶系列誕生已逾一個世紀,當時以坦克車俯瞰圖為靈感。卡地亞這對情侶腕錶也是採用標誌性的方形錶殼設計,同屬低調含蓄的Tank Solo家族。錶殼及錶帶皆以精鋼打造,石英機芯,白色錶盤襯上黑色時標及藍色時間針,簡潔易讀。男女錶款唯一分別在於尺寸,同樣屬於小巧錶款,貫徹此系列低調而華麗的風格,尤其適合講究而不浮誇的情侶。

勞力士Yacht Master腕錶系列

(左:男)Yacht-Master 40 Automatic Silver Dial Oystersteel and Platinum Men’s Watch 126622 dark grey   HK$112,789

(右:女)Rolex Yacht-Master Rhodium Dial Steel and Platinum Oyster Ladies Watch 268622RSO 268622   HK$90,499

香港沒有白色聖誕,但如果戴上的腕錶乃來自白茫茫的瑞士,相信一定能增添節日氣氛。論瑞士錶,當數勞力士(Rolex)。這次要介紹的一對腕錶由銀、灰、藍色組成,令人仿如置身冰天雪地一樣。兩隻錶同屬名艇遊仕型YachtMaster腕錶系列,是勞力士的航海類錶款。男裝錶錶殼直徑為40mm,女裝錶則為37mm;同樣以鉑金及精鋼打造,灰銀色錶面配上天藍色時間針,清新而明麗,尤其適合喜歡上山下海的好動伴侶。

IWC萬國錶Pilot腕錶系列

(男女合用)Pilot’s Watch Chronograph Edition “Le Petit Prince” Automatic Blue Dial Unisex Watch IW377717   HK$43,739

有時要提升浪漫氣氛,少不免要借助童話故事或卡通人物的幫助。IWC小王子系列絕對是《小王子》迷的不二之選。此錶是飛行員腕錶系列的小王子特別版,錶背刻有身穿大衣、攜帶佩劍的小王子形象,別致動人。男女合用的43mm精鋼錶殼及錶帶,配上有夜光塗層的深藍色錶盤,腕錶可記錄長達12小時的分段及累計計時時間之餘,更配備60米防水功能,實在是浪漫與實用兼備,尤其適合童心未泯的小戀人。

卡地亞Santos de Cartier腕錶系列

(男女合用)Santos de Cartier Watch WHSA0009   HK$185,959

如果上述的選擇都不足以表達您對他/她深不見底的愛,這隻奢華而瑰麗的卡地亞必然是您的最佳選擇!Santos de Cartier腕錶系列始創於1904年,據說是人類史上首隻專為佩戴而製作的飛行錶;方形圓角錶殼以及錶圈上的八顆螺絲是這個腕錶系列的標記。此款雙性腕錶採用鏤空設計,透視手動上鏈機械機芯,一眾機械錶迷絕對不能錯過!黑色ADLC碳鍍層處理精鋼39.8mm錶殼,內藏拋光灰色精鋼劍形指針,搭配藍寶石水晶鏡面及透明錶背,巧妙地襯上黑色鱷魚皮及半啞光深灰色鱷魚皮錶帶。腕錶屬灰黑金屬機械格調,冷艷而深邃,戴在您和他/她腕上,注定在寒冬中閃耀全場。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