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職場輕奢低調風,幾招教你簡單穿搭-男士篇

有說,服裝所呈現的是色彩與設計,而錶飾所展露的才是格調與氣派。對於職場上的男士來說,手錶更好比身分象徵,既有高低之別,也有派系之分。不同性格、不同品位的男士,絕對應該戴上風格迥異的手錶,尤其配襯不一樣的穿搭時,唯有一枚不慍不火的手錶,方能讓男士散發出一份恰到好處的魅力。

論市面上鋒芒畢露的男裝手錶可謂不勝枚舉,但對於含蓄、沉穩的男士來說可能不太合適。我們作出以下手錶推薦,讓男士能在職場上恰如其分地表現自我,瀟灑中見深邃,低調中見奢華。

精工Presage腕錶系列

如果你是一個初出茅廬的職場新人,精工錶着實是一個實而不華的選擇。Presage精工錶(Seiko)最雅致的手錶系列之一,機械機芯對於初階錶迷來說具有一份輕奢之感。此錶在配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之餘,以精鋼承載極為時尚的黑色錶面,左方鏤空錶盤部分及24小時顯示器構成兩個圓形,與右方的直條坑紋互相映襯,再以羅馬數字時標圓滿了大三針佈局,簡約中滲透出點點華麗,襯上西裝時尤見大方。

Seiko Presage Automatic Men’s Watch SARY093

天梭T-Classic Chemin Des Tourelles腕錶系列

投身社會好幾年後,你或許會將視線投向一些帶點玩味的手錶,希望在慰勞自己之餘,又不至於讓錶款掩蓋你的年青活力。天梭錶Chemin des Tourelles系列正好就是一個集經典與時尚、優雅與跳脫的選擇。此錶以咖啡色皮革錶帶襯上大小適中的圓形精鋼錶殼,錶面採用精鋼原色主調的全鏤空設計,透視備有46小時動力儲存的手動上鏈機械機芯;當然不得不提的還有金色的時標及指針,在平凡、大方之中盡見精巧與玩味,與你輕巧時尚的穿搭不謀而合。

Tissot T-Classic Chemin Des Tourelles Squelette Mechanical Skeleton Dial Men’s Watch T099.405.36.418.00

豪利時Big Crown ProPilot腕錶系列

不少奢華腕錶品牌,尤其是瑞士品牌,都與航空界淵源甚深,誕生於二十世紀初的豪利時(Oris)也不例外,早於1938年就已推出了Big Crown腕錶系列。此錶來自於同一家族、設計上更俐落而流暢的Big Crown ProPilot系列,以橄欖色織物錶帶配上澄明易讀的44mm圓形精鋼錶殼,白色夜光指針及粗大的阿拉伯數字時標置於灰黑色錶盤之上;三個圓形指示器分置於6點、9點及12點位置演繹計時碼錶功能,日期顯示窗則斜置於4點與5點之間。此錶整體佈局深邃、沉穩,但又不失貴氣與專業,與運籌帷幄、形象大方而具魄力的管理級職場型男可謂一拍即合。

Oris Big Crown ProPilot Chronograph Automatic Grey Dial Men’s Watch 01 774 7699 4063-07 5 22 14FC

帝舵Fastrider Chrono腕錶系列

如果你是一個經常在外打拼、不受傳統規範所約束的企業家,型格、奢華與運動風兼備的帝舵Fastrider Chrono腕錶絕對是不二之選。此系列是帝舵與意大利電單車品牌杜卡迪(Ducati)合作的賽車類腕錶,此錶紅與黑的交織正好讓箇中的速度與激情不言而喻地綻放。繡上紅線的黑色皮革錶帶襯上啞黑色陶瓷圓形錶殼,再加上測速儀刻度錶圈及錶面上三個立體黑圈顯示器,盡顯男士深不可測的型格與氣派,至於錶盤上的紅色時標與指針則在沉厚中展現出激情與活力,為你低調而不甘平凡的穿搭畫龍點睛。

Tudor FastRider Black Shield Black / Leather Ø42.00 mm 42000CR-0002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