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夏最強水著look – 戴去船P或泳池也不怕的防水腕錶推薦!

炎炎夏日最不可少的就是三五好友一同去船P,或到泳池玩水,除了身材、水著的攀比,各式時尚小物也是不可或缺的。其中手錶更是不可少的重要單品,除了要迎合時尚潮流外,更重要的無非是『防水功能』。以下介紹6款防水功能極佳的造型腕錶,讓你即便下水也能驚艷全場。

G-SHOCK:堅固耐用,摔不壞的手錶

說起卡西歐(Casio)旗下的G-SHOCK手錶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以『摔不壞的手錶』為設計概念打造的G-SHOCK,集防震、防水及抗摔於一身,受到了各路運動愛好者的喜愛。其中G-steel系列的多樣性也創造了不少話題,除了3、6、9時的副錶盤設計,更可以因應不同場合更換錶帶,時髦的外型與平實的價格,是個不錯的造型腕錶選擇。

G-shock G Steel Radio Wave Solar GST-W300G-1A2JF

Emporio Armani:兼具時尚與多功能性的防水腕錶。

眾所周知亞曼尼是個精緻且高端的時尚品牌,承襲了亞曼尼的高時尚品味而生的Emporio Armani,除了原來的美學與品味外更增添了不少年輕色彩。Emporio Armani的腕錶在設計上簡約優雅,又不失奢華之感,廣受青年男女的喜愛。而計時碼錶系列具有防水、計時等功能,尼龍錶帶更增添了陽光年輕的氣息。

Chronograph Quartz Blue Sunray Dial Men’s Watch AR6132

精工錶(Seiko):高度防水的機械錶。

位居日本腕錶三大龍頭的精工錶(Seiko),旗下的PROSPEX腕錶系列滿足了海、陸、空三大領域的戶外探險需求,深受運動與探險愛好者的喜愛。 PROSPEX系列的潛水錶是全球首枚採用保護外圈與鈦合金材質的600米防水腕錶,除了防水功能外,也具備耐腐蝕與耐磨等多樣先進技能。而流利簡單的時尚設計與平實的價格,是值得入手的實用造型腕錶。

Prospex 200M Diver Solar Chronograph Limited Edition Solar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SBDL065

漢米爾頓錶(Hamilton):時尚新潮與精密技術的結合

漢米爾頓善於將傳統製錶技術與美式設計結合,獨特的創造力與時計的精準度,使旗下腕錶系列備受用戶的歡迎。更因與電影藝術的合作,取得了廣大的迴響與知名度,當中的卡其海軍腕錶系列更是一眾系列中最受矚目的。卡其海軍腕錶系列搭配有80小時動力儲備的自動上鍊機芯與夜光功能,防水性能也能達到100米。而其時尚造型感不論是日常穿搭或是搭配水着都非常合宜。

Khaki Navy Scuba Auto Blue Dial Men’s Watch H82365141

星辰錶(Citizen):功能卓越的日系腕錶

作為日系知名腕錶品牌,星辰錶一直給人實用且親民的印象。PROMASTER手錶系列的運動手錶以陸、海、空為三大主軸,以不同的設計及功能滿足不同人士的需求。PROMASTER系列潛水錶備有200米防水功能,並搭載了Eco-Drive光動能,不只手錶重量輕巧,一但電池充滿電力後,最長可使用1.5年。是星辰錶領先世界引以為傲的專業技術。

Promaster Land Eco-Drive Arti Klong BN4044-23E

泰格豪雅(TAG Heuer):高規格的典範之作。

被譽為瑞士前衛精準錶典範的泰格豪雅,旗下的『競潛腕錶系列』是泰格豪雅品牌的經典潛水腕錶系列。擁有12刻面單向旋轉錶圈,除了方便操作外也成為系列的特色之一。此系列的潛水錶皆具備300米防水功能、易讀夜光標記、旋入式錶冠等六大特點。除了應付專業潛水活動外,富有高時尚感的外型也能在日常生活中各場合佩戴。

Aquaracer 300M Calibre 5 43 Tortoise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WAY201P.FT6178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