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家族榮耀》劇中配戴錶款逐個數

早前TVB劇集《家族榮耀》終於到了大結局。由楊茜堯飾演的甄芯由頭奸到尾,不擇手段向上爬,害人無數,演技受到觀眾讚賞。當中除了豪門爭鬥的劇情掀起網友討論外,家族榮耀演員們的行頭也令到不少觀眾注目。

家族榮耀

劇中演員們由服裝到手袋配飾都是名牌,女演員們總是拿著Hermes、Chanel、LV等手袋,而男演員們所戴的名錶勞力士愛彼錶沛納海積家等都是價值連城,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盤點劇中的各款名錶吧。

Patek Philippe Nautilus 

5712/1A-001

在《家族榮耀》張智霖所配戴的Patek Philippe 5712/1A可說是手錶界的錶王。百達翡麗擁有超過180年歷史,一枚最簡約的「入門錶」已是10多萬起跳,當中最搶手的系列一定是Patek Philippe Nautilus的5712。最近有傳5712將會停産,令近期炒價不斷上升,當中5712/1A的錶價一度炒至過百萬,甚至高達160萬,比起官網售價高出5倍之多,升值程度令一眾錶迷嘩然,絕對是「一錶難求」。

Rolex Cosmograph Daytona

116515LN-0016G

勞力士運動錶一直受到錶迷追捧,而當中Daytona的升值能力及人氣都不斷飆升。即使全球經濟受到疫情嚴重影響,但Rolex的炒價仍然持續上升。黃浩然飾演的馬家二少爺在劇中曾經配戴Rolex經典腕錶地通拿116515LN,搭配玫瑰金錶面和黑色Oysterflex錶帶,官方售價為約​​24萬元,現時市價約是40-50萬元。

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

15450ST.OO.1256ST.02

說到愛彼錶最受歡迎而具代表性的,一定是Royal Oak (皇家橡樹)系列。其經典標誌是八顆外露的六角螺絲鎖入錶殼的八角錶圈,在市場上絕對有升值的空間。如15450ST,一年前後的價格變化非常大,現時的市場價格為約27萬元。至於在劇中飾演表舅老爺的艾威,手上所戴的正是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樹系列

Panerai Luminor Marina

PAM01316 Pic Source From: https://www.panerai.com/

RolexPatek Philippe等名錶一樣,Panerai在二手市場都是長期處於供求緊張狀態。當中沛納海Luminor Marina是最暢銷系列,因系列擁有經典的錶冠護橋設計,實際作用是鎖緊錶冠,確保腕錶的防水性能,以簡約樸實與最高的創新及技術標準結合起來。在劇中飾演馬家大少爺馬耀宗的郭政鴻就曾配戴PaneraiLuminor Marina系列。

Jaeger LeCoultre

Q9028170

Jaeger LeCoultre 積家錶向來也深受男士的喜愛,以機芯聞名,像Cartier、A. Lange & Shone都曾用過積家的機芯,在手錶界算是頂級品牌。雖然積家錶沒什麼升值空間,但獨特的設計絕對有收藏的價值。在劇中飾演馬家三少Thomas的羅子溢,手上所戴的是Jaeger LeCoultre腕錶。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