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準 Marvel 英雄」朴敘俊最愛的萬寶龍手錶 彰顯男神穿搭魅力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全球大熱,港產影帝梁朝偉演技得到世界性的認同。準備明年上映的《The Marvels》,也會有另一名當時得令的韓國男星朴敘俊參演,雖然尚不知道他會飾演甚麼角色,但相信已足夠令亞洲男星再一次受到世界關注。說到朴敘俊,他因《梨泰院 Class》一劇爆紅,劇中佩戴的萬寶龍(Montblanc),更成為潮流之選,今次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萬寶龍手錶應該如何穿搭。

朴敘俊

劇中明星:Montblanc Star Legacy

朴敘俊在《梨泰院 Class》劇中佩戴的,是 Montblanc Star Legacy系列的全日曆腕錶。雖說是Star 系列的分枝,但其設計概念實傳承自 Minerva 19~20世紀初製造的陀錶。圓形礫石狀錶殼、側面是階梯狀錶耳設計,標誌性就有放射狀六角圖案面盤,設計簡約但經典優雅。現時Star Legacy系列有陀飛輪、計時碼錶和三針日期款等款式,令配搭上可以更多元化,無論是正式的西服,還是粗獷的造型,都可以輕易搭配得到。

手錶推薦:
朴敘俊 Star Legacy
明星傳承系列 Star Legacy MB119955

簡約經典:Montblanc Star Classique 

介紹過 Star Legacy系列,就不得不介紹一下兄弟產品 Montblanc Star Classique。同為 Star 系列的分支,比元祖的Star系列更婉約柔美,可說是萬寶龍最乾淨俐落的腕錶系列。錶款方面只有大三針日期及雙針配小秒針盤兩種,幾乎劃一為 39mm 的圓形拋光精鋼或玫瑰金錶殼,精巧而亮麗,大小相宜男女合用,襯上直線型錶耳更顯大方高雅,配搭皮革錶帶或精鋼錶鏈亦同樣動人。面盤上就有標誌式的斜體 12、3、6、9 阿拉伯數字時標,優雅感覺,最合文青級斯文穿搭。

手錶推薦:
朴敘俊萬寶龍
明星傳承 Star Classique 108765

軍事元素:1858 系列 Geosphere

朴敘俊劇中以 Star Legacy 貫穿故事,而現實世界中,朴敘俊也多次為 萬寶龍(Montblanc)代言。早前登上男性時尚雜誌《Esquire》韓國版封面,所佩戴的Montblanc 1858系列 Geosphere 冰川藍腕錶,是上年 5 月才正式上市的新品。要知1858系列是 Montblanc為慶祝 Minerva 錶廠誕生 160 週年才於 2018 年推出的產品線,設計充滿軍事和登山探險元素,而當中的 Geosphere 系列設計更獨特,上下兩個弧形地球儀分別向相反方向轉動,外圍均設有 24 小時時區,並以對比色的晝夜顯示,令不同時區的時間都能一目了然。除了朴敘俊更佩帶的冰川藍版本外,更早時候推出的軍綠版配上軍用帆布錶帶,整體感覺更見對味,是戶外搭配的上上之選。

手錶推薦:
1858 Geosphere Limited Edition MB119909

現代元素:Timewalker

萬寶龍(Montblanc)的 Timewalker 系列是品牌最受歡迎的腕錶系列,定位屬運動腕錶,設計靈感結合了經典腕錶和賽車精神,相比起 Star Legacy 的經典優雅和1858 Geosphere 的軍事粗獷,Timewalker 多了一份現代感。設計上有硬朗的精鋼錶殼陶瓷錶圈,面盤上的數字和時刻均加上了Super-LumiNova 塗層,令其可黑夜中清晰可見。標誌式的雙數阿拉伯數字字形,配合三個小錶盤,令其現代感大幅提升。便服配搭,又或是皮革服飾,整體感覺會更加合襯。

手錶推薦:
朴敘俊 Timewalker
時光行者系列 Timewalker 116101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