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谷愛凌任IWC品牌代言人 展現現代女性的多面才能

在2022年 2 月舉行的北京冬季奧運,最被注目的絕對是代表中國勇奪2金1銀,獲得驕人成績的自由式滑雪選手谷愛凌 (Eileen Gu)。這位18 歲少女除了被譽為是天才自由式滑雪冬奧選手之外,同是也是一位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模特兒和美國名校史丹佛大學的準大學生。

谷愛凌的多面個性可以說是現代女性的代表,她不僅在男性主導的自由式滑雪中不斷追求完美,屢創新紀錄,更加積極的為女性運動員發聲。 

這位由優雅到運動休閒都能駕馭的冬奧 2022 金牌得主則受 IWC 萬國錶青睞並在 2021年 8月被委任為該品牌的代言人。承傳 IWC力求完美、明確專注於追求卓越的精神。

谷愛凌

 IWC Pilot萬國飛行員系列 

谷愛凌 IWC
IW388102

自1930年起, IWC 萬國錶飛行員系列腕錶已被當時飛行人員愛戴。 腕錶以堅固見稱,更可承受攝氏- 40度至+40度的溫度差異。因此飛行員系列可以說為 IWC 萬國錶奠定了在製造堅固精準計時腕錶的專業地位。 

谷愛凌所代言佩戴的 IW388102 腕錶的錶盤採用了具有IWC Pilot系列代表性的駕駛艙儀錶風格。款錶錶徑 41毫米,並配合有優雅風範的藍色錶盤和精鋼錶鏈,令女士佩戴起來也顯得優雅俐落。

腕錶指針和時針均塗有夜光塗層,讓夜間時也能輕鬆閱讀到時間。計時功能可測量累計長達12小時的不同時段,3 點鐘位置則設有星期和日期顯示功能。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腕錶背部的透明藍寶石玻璃,讓 IWC 萬國自製的 69385型機芯展露無遺。 

腕錶精密準確的功能和運動風的設計、令這飛行錶看起來帶剛中帶柔,也剛好與谷愛凌的形象互相呼應。腕錶整體感覺更像是在為現代女性致敬。

 IWC Portofino萬國柏濤菲諾系列 

谷愛凌 IWC
IW391404

以著名義大利美麗小鎮 Portofino 命名的柏濤菲諾 Portofino 系列,自1984 年誕生後,其永恆的設計加上簡約的圓形錶殼、羅馬數字以及簡潔的小時刻度,一直都是 IWC 萬國錶最受歡迎腕錶之一。

谷愛凌佩戴的 IW391404 腕錶,39 毫米錶徑配以棕色錶帶配搭黑色錶盤,充分展現了時間給予的和諧和寧靜。另外,6 點鐘和12 點鐘位置的計時視窗和棕色的鱷魚皮錶帶,讓腕錶呈現高貴型格的外觀。 相比傳統柏濤菲諾 Portofino 系列,這支小巧的機械計時碼錶承載了其系列的傳統設計元素外,更延續 IWC 極緻的製錶工藝。

谷愛凌 IWC
IW459009

另一款谷愛凌所代言的的是柏濤菲諾 Portofino 系列中最典雅知性的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錶。這月相錶在 12 點鐘位置配有月相盈虧週期顯示。這功能的最大設計特色,就是把月亮或星空等天象,收進腕錶錶盤裡,透過機械運行。

谷愛凌所佩戴的 IW459009 腕錶典雅知性,外型大方利落,除了與其模特兒身份互相呼應,更與谷愛凌的動態運動員身份毫無違和感,如日月星辰一樣,她的未來閃耀發亮。

直徑 37 毫米配搭 18K 紅金錶殼和鍍銀錶盤、12 點鐘位置有月相顯示再加上錶圈與錶盤各鑲嵌 66 顆與12 顆耀眼鑽石,腕錶令人一看難忘。另外,配上IWC自行研發的 35800 型自動上鍊機械機芯,令腕錶的準確度更堪稱完美 。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