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年四季都適合配戴的潮流男裝手錶推薦,助你一秒變型男!

女士的時裝,從連身裙、高跟鞋、腰帶,以至圍巾、首飾、手袋等,幾乎每個環節都可以盡情展現時尚美態。男士若要追趕潮流,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從腕錶着手,選對了手錶,隨時一秒變型男。

誰說一定要將數十萬的陀飛輪戴在腕上才具氣派?價格相宜的手錶同樣可以是對的手錶。以下幾個年輕、時尚的手錶牌子,不少是以推出男士時裝起家,其男裝手錶莊諧並重,型格與功能兼備,配襯不同服飾出席各種場合亦見大方得體。準備好變成型男了嗎?我們馬上為你作出2021年最時尚的手錶推薦!

Emporio Armani – Luigi腕錶系列

若你覺得電子錶總是配不起你這個行政人員的高貴形象,時尚品牌Emporio Armani的機械錶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此枚以黑皮錶帶襯上拋光精鋼錶殼的正裝Emporio Armani錶採用最簡約的大三針佈局,然而其錶面設計卻絕不簡單。仿紙板風格的啡色鏤空錶盤透視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玩味之餘不失型格,襯上smart casual的工作服飾尤其醒神亮麗。

Tommy Hilfiger – Chase腕錶系列

象徵年輕與活力的Tommy Hilfiger,絕對是你的休閒腕錶品牌首選。此錶以深灰色及品牌標誌的深藍色為主調,藍色矽膠錶帶襯上深灰色錶殼及錶盤,成熟之餘又充滿動感。錶面刻度及時標由白色與深藍色構成,上、下兩個顯示器分別顯示日期及星期,其中星期顯示盤別致地用上扇形設計,只顯示星期五至二的字母簡稱,或許此錶知道你在星期三、四一定正忙於完成手上的工作,好讓周末能戴着它上天下海,玩個痛快。

Marc Jacobs – Courtney腕錶系列

沒錯,這是一枚女裝腕錶!然而,若你對小巧的錶殼情有獨鍾,這枚極致瑰麗的正裝Marc Jacobs手錶絕對是「女裝男戴」的首選。Marc Jacobs一向是簡約時尚的代名詞,此錶以最簡單而隆重的設計充當你西裝的最佳配飾。黑色皮革錶帶襯上粗圈金色錶殼,金色棒狀指針與時標在錶面上舞動,婉約中盡顯華麗一面。

Marc by Marc Jacobs – Fergus腕錶系列

此錶以最相宜的價格演繹最簡約、俐落的報時功能。精鋼錶鏈襯上42mm圓形精鋼錶殼,仿如黑膠唱片般的黑色圓紋錶盤綴以銀白色的特大時標及置於3點鐘位置的日期及月份顯示,清晰易讀。品牌名稱含蓄地於錶盤外圈的60格刻度均衡再現,盡顯Marc by Marc Jacobs腕錶獨特的時尚風格,戴上此錶出席各類社交場合亦見大方得體。

Michael Kors – Bradshaw腕錶系列

黑色鋼錶是不少型男的品味之選,Michael Kors這枚以黑、白組成的腕錶更是實用與玩味兼備。黑色錶鏈及錶殼神秘而優雅,白色錶盤綴以三個黑色計時碼錶顯示器及特大羅馬數字雙數時標,集復古與時尚於一身,品味與型格瞬間躍然腕上。此錶無論配襯上班時的白裇衫與黑領帶,還是搭配揚帆出海時的黑色墨鏡,同樣光芒四射,讓你的時尚魅力迸然綻放。

Diesel – Ironside腕錶系列

論時尚玩味,當然不得不提Diesel錶。Diesel腕錶集工業、科幻、機械於一身的設計風格一直深受不少瀟灑、好動的時尚型男追捧。此枚精鋼腕錶以黑色為主軸,特大圓形錶殼承載釘紋錶盤,與按鈕旁的護橋同樣別致而亮麗。計時碼錶其中兩個顯示器置於錶面橫槓之上,精巧易讀。鏤空指針末端採用銀灰色以便利報時,與黑色的特大6字及12字時標同樣精彩奪目。此錶的粗獷外觀註定要成為野外王者,配上50米防水功能更令此錶成為你上天下海的最佳伙伴。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