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男裝手錶推薦,嚴選最強軍錶介紹!

軍錶的誕生,其實是源自於軍事需求,所以軍錶不僅外型堅固耐用,性能方面也非常出色。在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後,當時的軍隊發現手錶的功能對戰事是有影響力的,開始了軍錶的研發;到了1940年的二戰時期,戰事由陸地延伸到空中及海上,為了針對不同軍種的需要,軍方開始與不同的錶廠合作研發適合手錶給軍人使用。因此,才會陸續有其他軍種,如海軍丶空軍的軍錶款式出現。在許多男士心目中,軍錶款式時尚有型,功能又實用,是相當值得入手的款式。想知道買軍錶推薦什麼?以下為大家推薦三個最強軍錶品牌:

陸軍最強代表漢米爾頓(Hamilton)

漢米爾頓(Hamilton)是一間以懷錶起家的品牌,此品牌於1892年在美國成立的。1914年,漢米爾頓(Hamilton)被美國軍方挑選為其軍隊供應軍用手錶,並在兩次世界大戰中一共生產了超過三千萬隻軍用手錶,獲美國軍隊頒發了五次最高榮譽勛章,可見Hamilton軍錶的卓越表現為軍方帶來很大的貢獻。

軍味十足的卡其野戰系列復古新款手錶

漢米爾頓(Hamilton)最出色的系列一定是家傳戶曉的hamilton jazzmaster,即爵士腕錶系列。不過,小編今日要推薦的是卡其野戰腕錶系列(KHAKI FIELD),此系列是以經典陸軍風格設計,錶款堅固耐用,性能出色,適合喜愛戶外運動及探險者佩戴。其中以下推介的是卡其野戰腕錶系列(KHAKI FIELD)的Mechanical 新款H69439931,38毫米的錶殼,啞光打磨,配上軍綠色的NATO錶帶,黑色的錶面印上夜光的數字,軍味特濃!而且價錢貼地親民,絕對是軍錶入門的好選擇。

>>查看更多漢米爾頓

空軍最強代表萬國錶(IWC)

萬國錶(IWC)在1868年於美國創立,並於1930年初推出了首款為飛行員特製的手錶。此款手錶的旋轉錶圈設有箭頭可記錄起飛時間,而且備有防磁擒縱裝置,奠定了萬國錶(IWC)飛行手錶的基礎。萬國錶(IWC)於1944年更為英軍製作及供應軍用手錶,絕對是名符其實的最強空軍。因此,萬國錶(IWC)最具代表性的一定是飛行員系列(Pilot’s Watch)。

萬國錶(IWC)小王子聯乘特別版手錶

飛行員腕錶系列(Pilot’s Watch)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小王子」特別版,IW377714腕錶,43毫米的錶殼配上藍色的錶面及SANTONl 高級啡皮錶帶,外型時尚有魅力,加上錶背刻了小王子圖案,使此款手錶於飛行員腕錶系列脫穎而出,而且價格與其他飛行員腕錶系列相約,因此被冠上特別版的IWC小王子款萬國錶(IWC)才會大受歡迎。

Vintage 風格的 IWC軍錶噴火戰機手錶

2019年推出IW326801、同是飛行員腕錶系列的設計是延續經典萬國錶(IWC)款式馬克11,此款式保留部分舊有的設計再加上新的元素,使IW326801看起來既復古又不失現代感。錶殼直徑39毫米配32110機芯,錶帶是軍綠色織帶。而錶面12時位三角形兩旁的圓點丶6時位上的紅字「SPITFIRE」及時分針設計都是有別於馬克11。由於萬國錶(IWC)馬克11已停產,如果喜歡相似款式的,不妨考慮此款噴火戰機手錶。IWC價格雖然高昂了點,但絕對值得珍藏。

>>查看更多萬國錶

海軍最強代表沛納海 (Panerai)

沛納海(Panerai)是一個意大利品牌,於1860年在佛羅倫斯創立。沛納海是意大利皇家海軍的手錶供應商,並於1916年根據海軍的要求製作出一種以鐳為基礎物的夜光物料「Radiomir」及成功取得專利。而第一隻Radiomir手錶是在1936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研製出來),當時只是小量生產,但經過多年來的改良,Radiomir腕錶系列已經變成沛納海(Panerai)一個主要系列。

重現早期設計的沛納海Radiomir系列手錶

沛納海(Panerai)為了重現為意大利海軍製作的Radiomir手錶,推出了以復古元素設計的Radiomir腕錶系列 3日動力儲存手錶(Radiomir 3 Days Acciaio)PAM00720,直徑47毫米的枕形錶殼丶U線形的錶耳丶樹脂材質的玻璃鏡及簡約的錶面設計,完美地呈現當年的錶款。此款式設計低調稀有,是其中一款值得收藏的軍錶。

>>查看更多沛納海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卡地亞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