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20男裝手錶選購攻略!適合不同風格造型男士!

新的一年快來臨了!想不想買一隻男裝手錶給自己作為2021年的新年禮物?先考慮你會有多常戴這隻新手錶?哪個場合最適合戴它?你會選擇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Calatrava或浪琴錶(Longines) Heritage的紳士錶?還是勞力士(Rolex)Daytona 或泰格豪雅(TAG Heuer)Carrera的計時腕錶?還是Mondaine或Casio的運動腕錶?以下為你推介2020年最潮的男裝手錶品牌,讓你好好考慮。

2020年最潮的男裝手錶品牌推介!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愛彼新的11.59系列今年在社交媒體上被吐糟,雖然KOL認為不能把它歸類為運動錶或紳士錶。但歷史上專家們不也曾認定Royal Oak將會無人問津嗎?

系列手錶:Flyback Chronograph擁有原廠4401機芯、飛返式日曆及70小時能源儲備。型號有白金/黑色或玫瑰金/藍色錶盤組合供選擇。 

波爾(Ball Watch Co)

Photo Credit : Ball Watch Official Website

波爾近年贊助將環遊世界的11米帆船Maewan,突顯品牌的冒險精神,海上旅程由法國攀山及海洋專家領軍,進行科學研究以提高世人的環保意識。

系列手錶:The Roadmaster Skipper與Maewan帆船項目一同面世。作為獲天文台認證的精密航海時計,此型號配備200米防水功能,並有40mm或 43mm錶面供選擇,每款限量1000隻。 

名士(Baume & Mercier)

名士的Clifton Baumatic帶領歷峰集團(Richemont)進入新境界,研發特別機芯,可防磁達1,500高斯,具備5天能源儲備及最少5年的維修

間隔。

系列手錶:Clifton Baumatic Perpetual Calendar的設計經典,擁有42mm的玫瑰金錶殼,日曆直至2100年3月1日亦無需調較。

柏萊士(Bell & Ross)

柏萊士推出全新的BR-05,以圓角正方型的40mm設計為標記。此法國品牌亦再次與雷諾一級方程式合作,推出4款全新RS19手錶,並以其著名的醒目黃色點綴。

系列手錶: 首隻柏萊士手錶於1992年由德國的Sinn製造,品牌創辦人Bruno Belamich曾於該公司實習。柏萊士的原有設計為圓形軍錶,並進化成三針的BRV2-92及米色錶盤的 BRV2-94。

寶珀(Blancpain)

寶珀今夏贊助了由Laurent Ballesta牽頭的「Gombessa V」研究,以延續品牌對海洋保育的決心。

系列手錶: 全新的特別版Fifty FathomsNag系列Nageur de combat引人注目,它重新演繹於1953年原為法國潛水海軍設計的型號。品牌特別獲准於其45mm手錶背面刻上戰鬥潛水員資格徽章。 

百年靈(Breitling)

Photo Credit : Breitling Official Website

鐘錶界鉅子Georges Kern在其兩年百年靈總裁任期當中致力重整品牌系列,並積極與不同伙伴合作,包括鐵人三項系列及 Biarritz Wheels & Waves festival,更成立了飛行、航海、勘探及電影「行動隊」作為代言人。 

系列手錶:與Norton電單車的全新合作帶來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Norton Edition,配以Norton標誌性的黑金錶盤設計,背面刻有品牌標誌。

寶格麗(Bulgari)

羅馬珠寶商寶格麗(Bulgari)一直推崇「less is more」的簡約設計。最新的暢銷型號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以陶瓷製成,其5.5mm的纖巧錶身令它成為最薄的自動陶瓷腕錶。 

系列手錶:Octo Finissimo Chronograph GMT更為驚艷,真正展現寶格麗的形象,更打破其持有30年的最薄機械計時碼錶紀錄,其錶身僅6.9mm,配備自動導柱輪機械機芯及功能。 

卡地亞(Cartier)

Photo Credit : Hodinkee.com

卡地亞今年推出特別版 Collection Privée腕錶系列以紀念其著名Tonneau型號。1906年面世的酒桶型Tonneau以簡約、手動的兩針設計重新發售,玫瑰金及鉑款式各限量100隻。

系列手錶:Louis Cartier於1904年為飛行家友人製作首隻男裝腕錶,經年累月其外型依舊,而Santos對收藏家來說依然歷久彌新。

卡西歐(Casio)

Photo Credit : Casio Official Website

卡西歐Casio)推出的200 Oceanus Mantas型號炙手可熱,腕錶特別為紀念此日本品牌推出潛水錶15週年而設,功能還包括藍芽、無線電接收及100米防水。

系列手錶:全新GWR-B1000X為另一週年紀念型號,以碳纖絰複合物料製成錶殼、錶帶及錶盤,並綴以紅色,為現時 Gravitymaster系列最輕身的型號。 

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

Photo Credit : Frederique Constant Official Website

此瑞士品牌致力研發其「Hybrid Manufacture 3.0」智能腕錶,為首隻結合傳統機芯及電池推動智能功能的手錶。

系列手錶:康斯登推出 Vintage Healey Rally Chronograph的不同型號,近日推出的設計以深藍色錶盤配上藍色錶帶及玫瑰金錶殼,非常搶眼。

>>查看更多心儀手錶:

地通拿熊貓

綠水鬼

歐米茄

IWC萬國錶

沛納海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