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UCCI 慶祝創立一百週年 首推豪華手錶系列

義大利品牌 Gucci 於全球時尚界擁有的地位已不須再多說明,這品牌所推出的腕錶也逐漸得到注目。誕生於1921年的 Gucci 為紀念品牌創立一百年,除了推出 Hortus Deliciarum 歡愉花園系列高級珠寶,更初次踏足高級腕錶領域,象徵著品牌新的點程碑。是次Gucci手錶分別以四大主題的系列,推出一共33隻高級腕錶。其四大主題分其經典時尚錶G-Timeless的高級路線、全新機械機芯GUCCI 25H、豪華跳時錶Grip以及數款高級珠寶錶。

gucci 100th

Gucci 自1972年進軍錶界以來,其腕錶不但風格品質時尚,品質亦經過嚴格把關。設計展示具品牌辨識度的義大利美學,而製作則強調瑞士精工製造。於這品牌一百週年的重要慶典,全新Gucci 高級腕錶的搭載機芯亦絕不含糊,得到同屬開雲集團Kering機芯廠協力開發,多款自家瑞士製機芯都備有複雜功能如月相、薄型機芯、跳時、陀飛輪等,熱愛時尚的高級腕錶迷絕對不容錯過。事不宜遲,現在就為大家重點介紹一下吧!

G-Timeless

gucci
G-Timeless Automatic YA1264122

經典G-Timeless時尚手錶一向緊扣Gucci品牌的元素,今次結合了機械製錶及寶石等高級素材,以 GG logo、品牌最愛的蜜蜂以及鑽石三者元素設計出一連串新潮又華麗的迷人腕錶。

其中,G-Timeless Dancing Bees 系列以 18K 白金與鑽石打造,錶面上以品牌常用的18K 金蜜蜂作裝飾。此新款的小蜜蜂只有頭部固定,而身體和翅膀能跟隨手錶擺動而「跳舞」,因而命名為「Dancing Bee」。系列分別推出陀飛輪與鑲鑽自動錶款,均搭載瑞士製造的機芯。 

gucci
G-TIMELESS DANCING BEES TOURBILLON YA161308 Pic From: Gucci.com

Dancing Bees陀飛輪的錶面以12雙金蜜蜂為裝飾,襯托12點鐘位置的陀飛輪裝置。陀飛輪的上圈以及錶圈都刻有幸運錢幣紋,給乎這款陀飛輪腕錶幸運的寓意。而Dancing Bees 鑽石手錶的錶面上則有 18 隻蜜蜂,錶帶上綴有 500 顆以上的鑽石。此款提供了兩種尺寸選擇,是品牌特別為情侶而設的Gucci情侶手錶。

Gucci 25H

gucci
Gucci 25H YA163407

除了引人矚目的陀飛輪,Gucci 25H系列是品牌進軍高級製錶的另一主力作品。系列名字是來自設計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為幸運數字的 25 。Gucci 25H精心開發的機芯 GG727.25 由以工藝著名的Kering機芯廠協助開發完成,型號也是取自幸運數字的概念,以象徵完整的「7」、代表平衡與合作的「2」、以及代表好奇心與自由的「5」來組合而成。

25H 男裝錶作為品牌首發代表作,以目前流行的運動錶風格,打造機體超薄的現代化設計,錶殻與錶帶同體而錶冠收束在錶殼內,獨具個性,輕巧而能緊貼肌膚。

Gucci Grip

gucci
Grip GoldYA157409

Gucci Grip系列是全新五款各自以珍贵材料打造的跳時腕錶。Gucci Grip 跳時錶的錶盤非常簡潔,只有兩個弧形顯示窗口,顯示的小時和分鐘是分別來自每小時往前跳一次的跳時機芯以及每 60 分鐘轉一圈的分鐘盤。

gucci
Grip yellow gold YA157431

每款Grip 跳時錶的錶圈與錶耳都鑲嵌了長方形切割鑽石, 一共44顆。其中三款 18K金 Grip 腕錶採用了礦石錶面,兩款配搭了黃金錶殻而一款白金錶殼;而第四款的Grip Gold 是以全18K 黃金打造。這系列最多人討論的就是第五款 Grip Sapphire 跳時腕錶,配以全藍寶石水晶打造的錶殼。

Gucci 珠寶腕錶

gucci
Dionysus Mother of Pearl Dial YA149505Pic From: watchpro.com

Gucci 將其前衛的時尚概念延續到高級珠寶錶的設計上,以常用圖案為靈感,打造出一系列絢麗耀眼的設計: Dionysus (古希臘神話中的酒神)、Lion Head以及Gucci Play。每款腕錶都以石英機芯為核心,採用18K金和祖母綠、紅寶石等珍貴寶石,令高級珠寶女裝錶更與眾不同,重新定義古典美。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