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IRROR 迷必捧?盤點 MIRROR 成員配戴的手錶品牌

唔肯定你老婆是不是已經嫁咗比 MIRROR,但手錶本身無罪嘅。利害關係下要成為鏡粉好難嘅,但係 MIRROR 成員配戴過的手錶還是值得留意。雖然戴咗唔會變成 MIRROR,但同老婆/女友多了共同話題又何樂而不為呢?

Cartier:姜濤、Stanley 邱士縉

mirror

盤點 MIRROR 成員配戴的手錶品牌,首先要討論的當然是姜濤。早前 Cartier 的發佈會,就請來 MIRROR 成員姜濤和 Stanley 宣傳 Pasha de Cartier 和 LOVE 首飾系列。Pasha de CartierCartier 於 1985 年推出的經典錶款,特色在圓形錶盤上有排列成方形的分針刻度。早前推出的全新版本在細節上升級不少,例如加入精鋼、黃金、玫瑰金、鑽石等材質,而尺吋就有 35mm 和 41mm 兩個版本。姜濤試戴過的是 41 mm Pasha de Cartier 不鏽鋼版,而 Stanley 試戴的則是 41mm Pasha de Cartier 黃金版,而且用上皮錶帶,感覺更見優雅。至於 35mm 大小,其實相當中性,男女皆宜。

手錶推薦:
Pasha de WSPA0012

Tag Heuer:Ian 陳卓賢

mirror ian

相比起 Cartier 的珠光寶氣,Tag Heuer 的運動錶男性味道無疑強得多,而說到誰最能得演譯得到品牌的神髓,Tag Heuer 就選擇了 MIRROR 的 Ian 陳卓賢。別看 Ian 文質彬彬又天然呆的樣子,他曾是香港男子排球代表隊隊員,更是港甲南華排球隊隊員,跟以運動時計聞名的 Tag Heuer 可謂不謀而合。今年 Tag Heuer 的重量級產品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就找來 Ian 作廣告代言。Aquaracer 系列已是 Tag Heuer 的招牌系列之一,其標誌性的 12 刻面配上六顆飾釘的單向旋轉錶圈辦識度極高,新版就在6時位置的日期顯示底部添加了一面放大鏡,小時標記則換上八角形的設計,加上外形上更纖薄,就算沒 Ian 加持,本身也是質素極高的一枚腕錶,值得收藏。

手錶推薦: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 WBP201B.BA0632

Tudor:Edan、AK、Ian

source from: Ming Pao

說到對 MIRROR 獨具惠眼,Tudor 應該無出其右,2020 年末,已找來 Edan、AK、Ian 出席其勇闖深淵帝舵錶敢為之旅活動,介紹其 BlackBayPelagos 兩大系列的產品。及後,更以 Edan 呂爵安為主角,介紹其 Black Bay Fifty-Eight 系列。無論是類「綠綠」的 Black Bay Fifty-Eight 18K黃金腕表,還是黑、白熊貓面的 Black Bay Chrono,都穿帶得入型入格。要知 Tudor 跟 Rolex 長年的關係,而黑、白熊貓面的 Black Bay Chrono 就有如勞力士熊貓 Daytona 的親民版,才 3 萬元已經有交易。不然由 AK 和 Ian 演譯過的 Tudor Black Bay Fifty-Eight Navy Blue,也是設計大方、穩陣的上佳選擇。

手錶推薦:
Black Bay Fifty-Eight 79030B-0001

Citizen – Anson Kong

Cartier Pasha de CartierTag Heuer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Tudor Black Bay Chrono 都不算索價過份的選擇,但說到真正價錢親民,Citizen 星辰錶大概不會給大家太多壓力吧,由 AK Anson Kong 領銜宣傳的 Citizen FUTURE FORCE 系列,會是上佳的選擇。定位入門版專業飛行員腕錶,現時已推出市場的就有 CA450 和 NJ0140 系列。NJ0140 小三針秒針圈在 4、5 點刻度位,10 點位的錶冠就用來調校內錶圈,甚具設計味。至於 CA450 則是經典的飛行腕錶設計,三個小錶圈具計時功能,風格上不算一見難忘,但以入門級飛行員腕錶卻顯得相當對味。

手錶推薦:
FUTURE FORCE NJ0140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