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除了偵測心跳率,運動手錶的功能你知多少?

身處高科技世代,所有運動愛好者難免都希望將最先進的裝備放在身上,讓裝備與自己上天下海,共同進退。智能手環乍看是個不俗的選擇,但對於分秒必爭的運動家來說,擁有一枚GPS手錶,或一枚運動手錶用以探測心跳率,似乎能收到更理想的效果。

事實上,當今市面上的運動手錶,已不僅是個能報時的心跳率偵測器。不少半智能或全智能運動手錶,也能透過與手機app連動完成多項監測及指導;防水、防震等早已是微不足道的基本配置,而用以打卡、偵測路線及探索附近設備的定位功能,更是現代運動手錶不能或缺的最低要求。

心跳率

以下作出幾款運動手錶推薦,讓你重新認識時下最流行的運動手錶,也讓手錶的不同功能好好認識你。

SuuntoSuunto 9腕錶系列

Suunto 9 Baro White SS050088000

Suunto是一個具有八十多年歷史的芬蘭品牌,以製造指南針起家,上世紀末開始以潛水錶、運動手錶,以及近年大行其道的智能手錶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Suunto 9是近年的大熱之作,憑其全方位的專業野外運動類功能成為品牌的殿堂級系列。系列Suunto 9可配合多達八十多種運動使用,設有不同的運動模式,從瑜珈、跑步機等室內活動以至游泳、帆船等水上活動應有盡有。此錶屬Suunto 9的白色矽膠款式,內建GPS晶片及支援aGPS功能,而且備有極其堅固的外殼及驚人的持久電力,絕對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運動手錶典範。

Garmin –Vívoactive 4S腕錶系列

Unisex Adults Vívoactive 4S GPS 010-02172-32

Garmin是個以GPS技術見著的品牌,提起Garmin手錶,自然離不開多項與定位相關的卓越功能。例如此錶所屬的Garmin Vívoactive 4S錶款,雖算不上是專業級的運動手錶,惟其集型格與智能於一身的設計倒是迷倒了不少年青男女。此錶以粉色矽膠錶帶襯以40mm鍍金圓形金屬錶圈,所有生活化的功能與細節可謂一應俱全:例如Garmin Pay功能令手錶可輕觸感應付款;此錶亦可與手機程式互動接受訊息及播放音樂;GPS定位及感測功能則可為佩戴者監測呼吸、心率等基本讀數,在路徑追蹤上作出準確記錄。

TAG HeuerConnected腕錶系列

Connected Modular SBF818000.10BF0609

除了上述比較年輕、時尚的運動手錶品牌外,其實不少傳統高級手錶品牌也有推出智能運動手錶,例如瑞士品牌泰格豪雅推出的TAG Heuer Connected就是個深受潮人及「kidult」歡迎的系列。系列誕生於2015年,是最先研發智能手錶的高級手錶品牌之一。此錶以鈦金屬鑄造錶鏈及錶殼,黑色陶瓷錶圈質感超凡,加上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碳化鋼、碳化鉻等高級腕錶必備材質,堪稱內外兼備。此錶可以手機應用程式操作,適用於大部分iPhone及Android智能手機。手錶由Google的Wear OS驅動,支援GPS、指南針、心跳感應、訊息通知、天氣、音樂控制、電子付帳等大部分基本功能。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