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22情人節 禮物推薦: 10款送給男友/女友的手錶

2月14日情人節又快到了!相信不少情侶會在這個節日送上有紀念價值的禮物,製造美好的回憶,讓彼此感情增加多點情趣。正在為了挑選情人節禮物的你,有想過今年送手錶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嗎?送手錶的含意你又知道嗎?

手錶,象徵着分分秒秒,時時刻刻的陪伴,寓意相守一生的浪漫情緣,是對一生一世最好的證明。再者,情人和夫妻間送手錶也有著不同的含意。例如送情人手錶代表願意陪在這個人身邊 。夫妻間送手錶的含義是希望愛情像時間一樣是永恆。小編為大家挑選了以下10款男友/女友手錶,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吧!

推介1: 手錶品牌之選 – Omega ( 歐米茄)De Ville 系列

對於追求手錶品牌的另一半,Omega碟飛系列情侶手錶相信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De Ville歐米茄的古典優雅產品線,雖然外表簡單但卻很精緻,無論參加宴會、日常工作、會議都非常適合。

Omega碟飛系列 424.13.40.20.02.001

情人節 禮物
Omega男裝不銹鋼自動手錶 424.13.40.20.02.001

此男裝錶款用上深淺銀色同色作錶面,當中3、6、9及12時位置飾有羅馬數字刻度。3時位置設有日曆窗,覆蓋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Omega碟飛系列 424.10.33.20.52.002

情人節 禮物
Omega女裝不銹鋼自動手錶 424.10.33.20.52.002

此女裝錶款⁠用上銀白色如絲綢般的紋理作為錶面,並使用黑色指針⁠、⁠以黑底座鑽石及⁠羅⁠馬數字來刻度⁠。6時位置設有日曆窗⁠。

推介2: 高雅時尚之選 – Cartier卡地亞)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

喜歡設計感的情侶,Cartier藍氣球系列必定是最好的選擇。圓形的錶面,錶冠鑲嵌1顆凸圓形合成尖晶石,配上卡地亞經典的羅馬數字,設計高貴優雅,男女皆宜。

Cartier藍氣球系列 WSBB0040

Cartier男裝不銹鋼自動手錶 WSBB0040

此男裝錶款用上直徑40mm的精鋼錶殼,凹槽式錶冠鑲嵌1顆凸圓形合成尖晶石。銀色扭索雕紋錶盤加上藍鋼劍形指針,3時位置設日曆顯示窗。

Cartier藍氣球系列 W69010Z4

Cartier女裝不銹鋼石英手錶 W69010Z4

女裝款式,28mm的精鋼錶殼配以銀色珠光錶盤,羅馬數字時標,同樣配上藍鋼劍形指針。

推介3: 獨特風格之選 –  Gucci (古馳) Grip系列

喜愛Gucci的情侶除了手袋服飾外,會不會考慮以Gucci 手錶作為情人節 禮物?Grip系列手錶是由創作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設計,概念是將滑板街頭文化中的元素和滑板的曲線細節轉化成腕錶設計,打破了傳統的手錶外觀。方形的錶殻及新穎閱時方式,加上中性的設計,當情侶手錶最適合。

Gucci Grip系列 YA157412

Gucci Grip男裝不銹鋼石英手錶 YA157412

38mm的方圓形不銹鋼錶殼,上中下三個旋轉盤告知時間和日期,並刻有GUCCI標誌。深綠色的皮錶帶低調而帶有復古懷舊的感覺。

Gucci Grip系列 YA157406

Gucci Grip不銹鋼石英手錶 YA157406

35mm的方圓形不銹鋼錶殼,款式與YA157412相同但錶面較小,很適合女性配戴。

推介4: 平價實用之選 – Emporio Armani(阿瑪尼)手錶系列

Emporio Armani 是世界著名的時裝品牌,旗下的手錶主要結合品牌的時尚設計精髓,營造年輕活力的風格。想買對錶的你,如果預算沒太高的話,以Emporio Armani錶作為情人節禮物也絕對不會失手。

Emporio Armani AR80015M

Emporio Armani男裝不銹鋼石英手錶 AR80015M

男裝款式直徑為41mm,平實的金圏黑皮帶型號,可用來配搭不同的服飾。

Emporio Armani AR80015L

Emporio Armani女裝不銹鋼石英手錶 AR80015L

女裝款式直徑為30mm,與AR80015M對錶款式。完全是低調放閃的選擇。

推介5: 年輕人之選 – Burberry (巴寶莉)手錶系列

除了Emporio Armani手錶外,與它差不多檔次的品牌例如Tommy HilfigerGUESSMichael KorsCasioBurberry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當中小編較為推薦的是來自英國的時尚品牌Burberry

Burberry的風褸和手袋在世界有很高的知名度,最大的特色是有一股英國傳統的設計風格,以經典的格子圖案、大方優雅為主。如果另一半非常喜歡時尚手錶,那麼Burberry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Burberry BU9234

Burberry香檳金錶面女裝不銹鋼石英手錶 BU9234

直徑為27mm,金色精鋼錶帶配上Burberry的格紋,價錢親民又顯高貴。

Burberry BU9038

Burberry金色錶面不銹鋼石英手錶 BU9038

直徑為38mm,錶面較大也非常適合男性配戴,與BU9234款式相同,是情侶手錶禮物的另一選擇。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