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消費券攻略:精選多款5000元以下入門手錶

政府向幾乎每名香港人發放的消費券已陸續到手,你已想好怎樣花了沒有?$5000消費券在香港可算是不多不少,用來吃一頓好的或許會有剩餘,但卻好像不甚興奮;想買一個心儀手袋或最新款的智能電話,又似乎稍嫌不夠用。

有沒有想過用消費券為你最愛的人買一枚手錶?五千元,可以買一枚優雅的女士正裝手錶慰勞媽媽,可以買一枚成熟、穩重的男士手錶送給爸爸,當然,你也可以在你心儀的手錶品牌中為自己挑一枚,或是給男友、女友、夫妻送上一枚美感與功能並重的男裝錶女裝錶。以下我們為你作出送禮手錶推薦,讓你好好用盡消費券的一分一毫。

消費券 男裝錶

Tissot – T-Lady腕錶系列

T-LADY系列女款機械表 T050.207.37.117.04

誰說只有幾千元的預算就只能買石英錶?例如瑞士經典腕錶品牌天梭錶(Tissot)就有不少價廉物美的機械腕錶之選。此錶屬於T-Lady系列,是最能展現天梭錶嫵媚一面的系列,每枚女士腕錶都從內到外散發著女性魅力。以35mm圓形精鋼玫瑰金PVD塗層錶殼襯以深啡色皮革錶帶,黑白雙色錶盤綴以金色時標及指針,12點鐘位置採用鏤空花形設計,雅致迷人。配備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80小時動力儲存。

Longines – Conquest腕錶系列

Conquest系列 黑色錶面不銹鋼石英手錶 L37604566

此錶屬瑞士老牌高級腕錶品牌浪琴錶(Longines)的產品,而Conquest(康卡斯)也是一個於上世紀五十年代首度面世的經典系列。Conquest是個別具優雅基因的運動腕錶系列,就算作為正裝腕錶佩戴出席正式場合亦見落落大方。此款男士腕錶由石英機芯驅動,全錶由精鋼鑄造,精鋼錶鏈襯以43mm圓形精鋼錶殼,黑色錶面綴以精鋼原色粗身時標及指針。方形日期顯示窗置於3點鐘位置,圓滿了此錶的大三針日期格局。

Seiko – Prospex腕錶系列

Prospex Tuna Street Series Watch 43MMSRPE29K1

如果你的送禮對象是個熱愛運動的年青人,精工Prospex腕錶絕對是個上佳之選。「Prospex」乃擷取自「PRO-fessional SPEX-ification」,有「專業規格」之意;而此錶採用系列標誌性的特大錶殼及矚目的土色色系,讓此錶輕易將功能、型格、玩味與活力集於一身。杏色矽膠錶帶繫以土色系的圓形錶殼及錶盤,錶殼套有可旋轉齒輪錶圈,加上備有200米防水功能,無論在海面或海底亦能輕易讀時及計時。

Gucci – G-Timeless腕錶系列

G-Timeless 女士裝不銹鋼石英手錶 YA1265009

古馳(Gucci)從來都是優雅的代名詞,其錶品雖然是採用石英機芯的時裝手錶,唯其從內到外的優雅細節卻是一絲不苟,讓戴上Gucci錶的女士時刻散發嫵媚的時尚魅力。此錶以米白色繡線錶帶襯上27mm圓形精鋼鍍金錶殼,錶面以品牌標誌性的仿刺繡紅綠間色為底色,並置上與Gucci密不可分的蜜蜂圖案,再由金色指針圓滿了此錶簡約的雙針佈局。無論送予母親還是賢內助亦見窩心,屆時你的消費券一定花得物有所值。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