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男朋友禮物:精選10款時尚又實用的手錶

習慣收禮物的女士,每每在需要送禮物給男朋友時,總是感到苦惱萬分。據說送一台電視遊戲機一定萬無一失嗎?但妳倒不想他從此沉迷打機而忽略了妳。

有沒有想過給男朋友送上一枚男裝錶作為禮物?無論妳的男朋友是莘莘學子,是初出茅廬的小伙子,還是自己闖天下的年輕創業家,總有幾個手錶品牌,能展現他的品位與個性。

我們為妳作出以下10款手錶推薦,讓妳從中為他挑選出最合適的男朋友禮物

Casio – G-Shock腕錶系列

男朋友禮物
G-Shock Origin Tough Solar GW-5000-1JF  

提到男士至愛手錶,豈能不提G-Shock?此錶以Casio經典錶款造型配上灰黑色造型,設計簡單而沉穩,適合一眾仍在校園打拼,但醉心課外活動的他。

Casio – Pro Trek腕錶系列

男朋友禮物
Pro Trek Climber Line PRW-60-7AJF PRW-60-7AJF

其實Casio手錶並非只有G-Shock獨佔鰲頭,卡西歐Pro Trek系列亦是不少潮人之選。此錶屬Pro Trek系列的「Digi-ana」錶款,也就是錶盤上同時備有指針及電子顯示屏。襯上世界時區刻度銀色錶圈及白色錶帶,極具潮流風尚。

Emporio Armani – Meccanico腕錶系列

男朋友禮物
Meccanico Automatic Beige Dial AR1923

如果妳的男朋友所走的是文質彬彬的文青路線,Armani手錶會是不俗的優雅之選。此錶屬Armani中別具一派的鏤空錶盤錶款,以黑色皮革錶帶及錶盤襯上橙黃色鏤空錶面,簡單而出眾。

Emporio Armani – Giovanni腕錶系列

Giovanni Black Blue Dial 43mm AR11349

如果熱愛Armani,但又希望手錶較具運動感與實用感的話,Giovanni的計時碼錶錶款自是不能錯過。全黑精鋼造型襯上「三眼」顯示器,型格與功能並重。

Diesel – Little Daddy腕錶系列

Little Daddy Dual Time Chronograph DZ7263

論型格與玩味之選,自然不得不提Diesel手錶。Diesel的Mr. Daddy及衍生系列一向極盡玩味之能事,造型獨特,款式百花八門,例如此錶就以灰黑精鋼為主調,加上兩地時間及計時碼錶功能,尤其適合喜歡別樹一格的另一半。

Diesel – BAMF Chronograph腕錶系列

BAMF Chronograph Black Dial DZ7346

Diesel手錶的型格豈止限於Daddy家族。例如BAMF Chronogrpah這個計時碼錶系列就以枕形錶殼置上圓形錶面為外觀。按鈕設計獨特之餘,此錶以黑色皮革錶帶襯上金色錶身,也是別有一番型格。

Hugo Boss – Driver腕錶系列

Driver Chronograph Quartz Brown HB1513093

成熟穩重、風度翩翩的男朋友,值得這枚別具復古氣息的Hugo Boss手錶。啡、金配搭的精鋼錶殼及計時碼錶錶面,襯上復古壓紋啡色皮革錶帶,別具懷舊之風。

Seiko – Prospex腕錶系列

Prospex Blue Stainless Steel SNE518P1

不一定要買枚動輒數萬元的瑞士手錶才能展現格調。Seiko手錶雖然來自日本,但一直是華實俱備的好選擇。此枚Prospex潛水手錶配備系列中標誌性的「吞拿」形防水錶殼,以黑、藍雙色襯上可旋轉齒輪錶圈,霸氣十足。

Seiko – 5 Sports腕錶系列

5 Sports Street Fighter Limited EditionSRPF24K1

對於運動迷及動漫迷男朋友來說,Seiko5 Sports系列絕對是玩味與活力的不二之選。此錶屬「街霸」限量版錶款,以黃、紅雙色圖案掛帥,紅色錶盤置有黑色指針及時標,簡潔卻又精彩絕倫。

Suunto – Suunto 5腕錶系列

Suunto 5 SS050305000

要送一枚手錶給科技迷男友,自然就要送一枚智能手枚。此錶屬Suunto 5系列,是芬蘭品牌Suunto其中一個大熱智能錶款。46mm圓形銅色錶殼襯上紫色矽膠錶帶,鮮明而別致。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