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白色情人節回禮要送什麼?送手錶來顯心意吧!

2月14日情人節剛慶祝完,原來白色情人節又就快到了。身為男生的你是不是又在煩惱該送什麼回禮給自己心愛的人?在這種特別的日子,比起巧克力玫瑰,送一枚恆久又實用的手錶來表示對她每分每秒的愛意不是更好嗎?以下為大家整理了6款女裝錶,保證她絕對會滿意。

Cartier 卡地亞

白色情人節
坦克系列銀錶面女裝石英錶 WSTA0016

Cartier絕對是女生最喜愛的品牌之一。當你拿出一枚Cartier 手錶作為回禮,另一半絕對會對你心心眼。

當中卡地亞手錶Tank系列是不少名人的擁護者,其簡約的方正錶殼設計和藍寶石錶冠,無論是男士女士都會深深著迷。

Nomos Glashutte 格拉蘇蒂

Metro系列白錶面不銹鋼自動手錶 1104

大家也許對Nomos Glashutte這個品牌有點陌生,但這個德國的高級腕錶品牌其實已在腕錶界得到很好的口碑。手錶設計雖然簡單,但質感卻非常好,自製的機芯也是其重點。Metro系列腕錶優雅、精準,更充滿現代魅力,獲得了眾多設計獎項,注重質感的女士一定會愛上。

Chanel 香奈兒

J12 Calibre 12.1 Image Source: chanel.com

除了Chanel手袋受女士寵愛,它的手錶款式和設計也是比一般手錶品牌更出色,每一款手錶設計風格完全不同。在Chanel 手錶當中,J12系列的陶瓷手錶是當中的經典。由於是採用耐磨陶瓷製作,手錶超輕巧耐用,非常適合怕累贅的女生。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 Image Source: louisvuitton.com

Louis Vuitton是法國著名的奢侈品牌,多年來出品的手袋、奢移品深入民心。以製錶的年資來看,品牌的資歷尚淺,但LV的多個錶款都獲得日內瓦印記,是品牌製錶實力的表現。Tambour Horizon錶款,結合了智能手錶的科技功能,如心率監測器,搜尋旅遊資訊等。任何女士都很適合配戴。

Gucci 古馳

G-Timeless多色錶面石英錶 YA1264118

Gucci出品的手錶都是融合現代與傳統、創新與工藝、時尚與優雅的經典之作。大部份錶款設計融入代表性標誌,Gucci迷一定喜歡。例如G-Timeless系列,不但可配戴出席重要宴會,在日常生活也可作為搭配的潮流單品之用,作為禮物非常適合。

Burberry 巴寶莉

黃色錶面女裝石英錶 BU10104

英國的時尚品牌Burberry也是不少女生喜愛的品牌。當中它的風褸和手袋在世界有很高的知名度,傳統格子的設計風格,大方優雅,而且Burberry 手錶價格親民,不用怕超出予算。

以上是小編的手錶推薦名單,希望各位男士都能為心愛的人送上戴在手上甜在心裡的手錶吧。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寶格麗

萬國錶

香奈兒

泰格豪雅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