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酷哥米蘭

Gagà Milano是一個新晉意大利腕錶品牌,誕生於2004年,由自小醉心錶藝的珠寶商魯賓‧托梅拉(Ruben Tomella)創立。顧名思義,Gagà Milano是一個源自米蘭(Milan)並以此為總部的錶商,惟有別於其他「半途出家」涉足腕錶界的米蘭時裝品牌,Gagà Milano在注重設計之餘亦非常講究腕錶質素,從研發、生產、組裝以至品質監控都不假外求,全數於瑞士自設工場進行;至於外觀上,品牌貫徹「Gagà」一詞在意大利語中「時尚、細緻、優雅的男士」之意,以將古董懷錶化成腕錶為己任,把置頂錶冠、特大錶面、厚重錶圈等優雅懷的錶元素注入每枚腕錶之中,加上別樹一幟的斜線錶耳為錶身構成獨特的「X」字輪廓,以及誇張而繽紛的錶面設計,讓Gagà Milano迅速成為備受年輕人追捧的潮流臻品。

用料上乘一直是Gagà Milano的賣點之一,不論是手工製皮革錶帶、鑲鑽錶圈,還是精鋼、鍍金、PVD純黑、不鏽鋼碳纖維的錶殼,無一不是懾人的腕錶細節之一,而品牌各系列中最能包括這些元素的當數Manuale家族的三個腕錶系列。「Manuale」在意大利語中有「手動上鏈」之意,代表家族中首先面世的Manuale 48mm系列採用手動上鏈機械機芯。系列的成功讓品牌後來調整了錶殼尺寸推出了Manuale 40mm腕錶系列。顧名思義,Manuale 40mm就是一個劃一採用40毫米錶殼的腕錶系列。同樣將錶冠破格地置於錶殼上方,以及將錶圈加粗、加厚增加渾圓感的設計,讓Manuale 40mm腕錶如家族中的前作一樣仿如套上了錶帶的上世紀懷錶一樣,糅合了懷錶的經典優雅與現代誇張錶盤的新穎時尚,極致演繹出意大利式的熱情、靈活、多變、灑脫的風采。有別於Manuale 48mm多變的複雜功能錶款,Manuale 40mm系列幾乎一律為簡約的時、分雙針報時錶款,並改用了石英機芯,將重點全部放在錶面設計上。除了同樣備有鑲鑽、鍍金等豔麗錶款外,Manuale 40mm系列更用上珍珠母貝錶盤,部分錶款更備有超立體浮雕或天然鑽石切割的寶石時標,雅致而華麗,將「Gagà」的型男風範完美展現於男士及女士腕錶之上,嬌美迷人。

Gagà Milano向來熱衷與其他品牌聯乘,除推出了Hello Kitty腕錶及與著名足球員尼馬(Neymar Jr.)及維尼修斯(Vinicius Jr.)合作推出錶款外,品牌與華納兄弟(Warner Brothers)也保持了非常密切的合作關係,先後推出了蝙蝠俠(Batman)及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的主題腕錶,其中神奇女俠腕錶正是屬於Manuale 40mm的錶款,貫徹了系列一派花俏、繽紛的活潑風格。

Manuale 40mm Gaga Milano腕錶系列Manuale 40mm 5021.1

此款女士腕錶屬於系列中的鍍金款式,40mm鍍玫瑰金錶殼襯上意大利製造粉紅皮革錶帶,極致嬌豔,尤其錶殼頂部的錶冠同樣採用鍍金處理,宛如為錶身戴上了后冠一樣,華麗而高貴。錶盤綴有金框菱形指針及跳脫的彩色金框全阿拉伯數字時標,時尚非凡。

Manuale 40mm Gaga Milano腕錶系列Manuale 40mm Steel Black Steel/Leather 5020.4

此款女士腕錶以黑、白雙色為主軸,白色意大利製皮革錶帶與錶面上玩味、活潑的白色指針及全阿拉伯數字時標相互映襯,異常亮麗。指針與時標套上了灰銀色框,則與40mm圓形錶殼的拋光精鋼原色呼應,襯上深色錶盤尤其耀眼。時、分雙針設計由石英機芯驅動,簡約而直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