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酷哥米蘭

Gagà Milano是一個新晉意大利腕錶品牌,誕生於2004年,由自小醉心錶藝的珠寶商魯賓‧托梅拉(Ruben Tomella)創立。顧名思義,Gagà Milano是一個源自米蘭(Milan)並以此為總部的錶商,惟有別於其他「半途出家」涉足腕錶界的米蘭時裝品牌,Gagà Milano在注重設計之餘亦非常講究腕錶質素,從研發、生產、組裝以至品質監控都不假外求,全數於瑞士自設工場進行;至於外觀上,品牌貫徹「Gagà」一詞在意大利語中「時尚、細緻、優雅的男士」之意,以將古董懷錶化成腕錶為己任,把置頂錶冠、特大錶面、厚重錶圈等優雅懷的錶元素注入每枚腕錶之中,加上別樹一幟的斜線錶耳為錶身構成獨特的「X」字輪廓,以及誇張而繽紛的錶面設計,讓Gagà Milano迅速成為備受年輕人追捧的潮流臻品。

用料上乘一直是Gagà Milano的賣點之一,不論錶帶、錶圈,還是錶殼與錶面佈置,每個細節都是品牌鑄造經典的舞台。例如大受歡迎的Manuale 48mm Gaga Milano腕錶系列,就是結合了創新、傳統、優雅、幽默、玩味與奢華之選。採用48毫米特大圓形錶殼,將錶冠破格地置於錶殼上方,以及將錶圈加粗、加厚增加渾圓感的設計,讓腕錶仿似是套上了錶帶的上世紀懷錶一樣,加上配備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可謂霸氣盡現。當然,不少錶迷,尤其是女性錶迷,會因腕錶的大錶殼及厚錶圈的霸氣外觀而卻步,同屬品牌初代錶款之一、以纖薄為名的Slim 46mm Gaga Milano腕錶系列正好滿足了這些錶迷的口味。

顧名思義,Slim 46mm Gaga Milano就是一個劃一採用46毫米錶殼的腕錶系列。系列的最大特色在於其纖薄錶身,僅厚10毫米的錶殼能舒適地貼在腕上,46毫米特大闊度讓錶殼更顯細薄,襯上錶面瘋狂而奪目的誇張時標及佈局,更添腕錶的瀟灑俐落。一律搭載石英機芯的Slim 46mm系列大多採用仿織物的網狀Maglia Milano超薄錶鏈,有如手帶般纏於腕上,細膩而流暢。系列錶款以小秒針盤為主,也有以骷髏圖案為主題的雙針錶款。材質方面,系列錶帶除Maglia Milano外亦備有皮革或橡膠的選項,錶殼則用上精鋼、鍍金或PVD純黑,深邃而亮麗,令人心動。

Slim 46mm Gaga Milano系列的仿懷錶錶殼設計及「X」字錶耳輪廓與Manuale家族可謂同出一轍,二者的最大分別除了錶殼尺寸外,當數其各具特色的誇張粗大時標。Manuale家族大多採用全阿拉伯數字設計,而大部分Slim 46mm Gaga Milano錶款的3點、6點、9點及12點時標則改用羅馬數字設計,別致而優雅,倍添時尚之感。

Slim 46mm Gaga Milano腕錶系列Slim 46mm PVD 46mm 5082.1

此款男女合用的腕錶採用PVD處理的黑色金屬,Maglia Milano錶鏈襯上46mm圓形錶殼,沉穩而大方。黑色錶盤襯上綠色菱形指針,粗大、跳脫的時標套上銀框並以彩色顯示,大有法穆蘭Vanguard Lady腕錶上彩色時標的瘋狂韻味,當然此錶用上石英機芯,在價格上自然更為相宜,作為潮人玩物絕對是上佳之選。

Slim 46mm Gaga Milano腕錶系列Slim 46mm Steel Black Steel 5080.2

屬兩性錶款的此錶以精鋼為主調,Maglia Milano網狀錶鏈繫以拋光精鋼錶殼,極致亮麗。黑色錶盤簡約地綴以銀白色的菱形指針及誇張時標,小秒針盤則置於3點鐘位置內圍,沒有乾脆取代該位置的時標,維持了時標圈的圓滿。品牌名稱則跳脫地置於錶盤中央,清晰而雅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