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酷哥米蘭

酷哥米蘭 銀系列

升序

Gagà Milano是一個新晉意大利腕錶品牌,誕生於2004年,由自小醉心錶藝的珠寶商魯賓‧托梅拉(Ruben Tomella)創立。顧名思義,Gagà Milano是一個源自米蘭(Milan)並以此為總部的錶商,惟有別於其他「半途出家」涉足腕錶界的米蘭時裝品牌,Gagà Milano在注重設計之餘亦非常講究腕錶質素,從研發、生產、組裝以至品質監控都不假外求,全數於瑞士自設工場進行;至於外觀上,品牌貫徹「Gagà」一詞在意大利語中「時尚、細緻、優雅的男士」之意,以將古董懷錶化成腕錶為己任,把置頂錶冠、特大錶面、厚重錶圈等優雅懷的錶元素注入每枚腕錶之中,加上別樹一幟的斜線錶耳為錶身構成獨特的「X」字輪廓,以及誇張而繽紛的錶面設計,讓Gagà Milano迅速成為備受年輕人追捧的潮流臻品。

用料上乘一直是Gagà Milano的賣點之一,不論錶帶、錶圈,還是錶殼與錶面佈置,每個細節都是品牌鑄就經典的舞台。而極致演繹出意大利式的熱情、靈活、多變、灑脫風采的設計則是品牌的另一道殺手鐧;例如大受歡迎的Manuale腕錶家族及Slim 46mm腕錶系列就是結合了創新、傳統、優雅、幽默、玩味與奢華之選;將錶冠破格地置於錶殼上方,以及將錶圈加粗、加厚增加渾圓感的設計,讓腕錶仿似是套上了錶帶的上世紀懷錶一樣,加上流線形錶耳構成的標誌性「X」字輪廓,以及採用跳脫、粗大時標的錶面,都為品牌奠下了破格、玩味的定義。偏偏,在芸芸的Gagà Milano腕錶之中,倒有一個尤其另類和獨特的錶款,就是Silver腕錶系列。

顧名思義,Silver Gaga Milano腕錶系列正是採用了銀這種矜貴、優雅、亮麗的材質,錶殼、背板、錶冠及錶扣皆以經拋光處理的銀製成,精巧而華麗。在設計上,深具品牌基因的錶耳「X」字輪廓大概就只在Classic腕錶系列及Silver Gaga Milano腕錶系列中缺席。Silver Gaga Milano腕錶的錶耳採用常見於傳統腕錶從外至內收窄的流線形設計,再襯上皮革錶帶,讓雅致、經典、雋永之色瞬間迸發。淺木調銀色錶面與深啡色錶帶則可謂天作之合,放射紋銀錶盤採用時、分雙針配小秒針盤的佈局,時標雖依舊跳脫蜿蜒,但卻低調地以銀色置於錶盤中央,外圈則印有軌道式小時及分鐘刻度圈,與小秒針盤的軌道圈異曲同工,甚有上世紀中葉「鐵路錶」的影子,進一步為Silver腕錶添加經典色彩。不得不提的還有Silver Gaga Milano系列的指針設計;品牌絕大部分腕錶系列皆採用菱形指針,縱有小部分錶款,例如Chrono 48mm系列所採用的箭頭形指針,也同樣呈粗大風格,唯有Silver Gaga Milano腕錶系列採用纖巧的柳葉形指針,流暢的弧形輪廓完美呼應時標的婀娜多姿,婉約動人,秀雅柔美。

Silver Gaga Milano腕錶系列乃為慶祝品牌誕生十週年的限量版紀念系列,全球限量發行250枚,彌足珍貴。每枚Silver腕錶皆附帶一個帶有銀牌的漆木盒子,上面刻有「Gagà Milano」字母與數字「10」的組合,貴氣盡現,讓Silver Gaga Milano腕錶別具收藏價值,同時也是不可多得的正裝腕錶典範。

Silver Gaga Milano腕錶系列Silver Silver Dial Silver/leather 47mm 7040.01

此錶以深啡色皮革錶帶襯上47mm銀質拋光圓形錶殼,典雅之色躍然腕上。錶冠置於錶殼上方呈仿懷錶形狀,經典而雋永。外緣的黑式軌道式刻度錶圈成了銀質放射紋錶盤的框架,讓金色的品牌標誌、柳葉形指針,以及仿如卡通款式的跳脫時標在中央舞動,加上6點鐘位置的圓形小秒針盤,讓此錶的整體外觀圓潤而順滑,以最高貴之姿演繹經典之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