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冠藍獅

女裝腕錶系列

Grand Seiko是日本著名鐘錶品牌精工錶(Seiko)所推出的一個高級腕錶產品線,誕生於1960年。回看上世紀中葉,「鐘錶王國」瑞士所製造的腕錶幾乎是頂級腕錶的代名詞;精工錶「Seiko」在日文中有精巧、成功之意,這個以卓越、精準見著的日本腕錶翹楚自然不甘後人,遂於五十年代末矢志要造出可媲美瑞士製錶工藝的頂級腕錶,加上當時日本剛成功申辦1964年奧運,而精工錶又作為官方指定計時品牌,一份銳意要與國際看齊之心促成Grand Seiko腕錶於1960年震撼問世。搭載新型3180機芯的Grand Seiko腕錶精準持久,符合不遜於瑞士天文台官方認證(C.O.S.C.)的日本GS認證標準,推出數年就成功打入國際市場並風行至今,帶領精工錶正式邁進全球頂級腕錶殿堂。

卓越製錶工藝一直是Grand Seiko引以為傲、立足國際的拿手好戲,尤其品牌誕生的首十年,彷彿都在見證其輝煌成就。在設計上,1967年面世的44GS腕錶樹立了延續至今的Grand Seiko「九大要素」外觀指標;在技藝上,Grand Seiko自1964年起連續數年參與瑞士天文台計時裝置競賽, 1968 年更得到了與機械錶機芯相關的最佳獎項,蜚聲國際;在機芯製造上,無論是石英機芯、機械機芯,還是Spring Drive機芯,Grand Seiko機芯的精準度在世界上都是數一數二。

日本的職人精神成就了Grand Seiko一絲不苟的專業製錶造詣與成就,同時也鎖定了品牌實而不華的造錶風格。此風格有利有弊;就以「九大要素」外型設計指標為例,美其名是貫徹與統一,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來就是一成不變,局限了腕錶設計的發揮空間。這種務實作風與女性腕錶追求華麗多變的特質似乎背道而馳,是以Grand Seiko的腕錶一直都散發着濃濃的剛陽味,女錶迷通常只能「男裝女戴」。然而時移世易,Grand Seiko於2018年推出了全新9S27女裝腕錶系列,終於散發出鮮見於Grand Seiko、女性腕錶專屬的嫵媚與優雅。以「我可以自由生活,但時間是準確的。」的概念為主軸,且用上女性化的色調,加上採用瑰麗迷人的鑽石和珍珠母貝等材料,讓女裝腕錶系列在Grand Seiko的國度開闢了新天地。

Grand Seiko女裝腕錶史

Grand Seiko首枚女裝腕錶19GS誕生於1968年,是鋼質圓形錶殼搭配黑色皮錶帶的錶款,1972年推出了變奏版的19GS V.F.A.,外觀上只是將錶殼換上了方形。此等中性設計實在說不上是「女裝腕錶」,是以9S27女裝腕錶系列的婉約與嬌豔,絕對可說是Grand Seiko腕錶的一大突破。

Grand Seiko女裝著名腕錶

Grand Seiko女裝腕錶系列Grand Seiko Ladies Model STGF295

此款小巧的女裝腕錶搭載4J52石英機芯,年時差做到±10秒內。28.9mm圓形精鋼錶殼承載粉紅色錶盤,與紅色鱷魚皮錶帶共同展現女性豔麗一面。璀璨鑽石時標與銀色立體指針呼應錶殼的精鋼炫目格調,為佩戴者貫注不凡的高貴氣息。

Grand Seiko女裝腕錶系列Grand Seiko Ladies Model STGF322

佈滿鑽石的藍色錶面與黃金錶身聯手讓此錶綻放最顯赫奢華的耀眼光芒。黃金錶鏈與26mm錶殼融為一體,金色指針與12顆金鑽時標置放在深藍色錶盤之上,瑰麗而典雅,再襯上鑲滿40顆鑽石的錶圈,一旦戴上,豈能不耀目全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