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國

達文西腕錶系列

達文西腕錶系列(Da Vinci)是萬國錶(IWC)於1969年推出的,首款達文西系列(Da Vinci)手錶可稱為是萬國錶(IWC)工程技術領域的一座里程碑。因為這款手錶採用了首款瑞士製造的石英機芯,而當時這款機芯是由多個著名瑞士製錶商聯合開發而成,走時的精準度更是當時天文台測試錶款的10倍,所以是對於萬國錶(IWC)極具意義的一款手錶。達文西腕錶系列(Da Vinci)在近幾十年不斷與時並進,以奢華時尚的外觀和超卓的複雜功能征服了無數高級手錶錶迷。

其後,萬國錶(IWC)以達文西的曠世之作為設計靈感泉源,推出了不同款式的達文西系列(Da Vinci)手錶,其錶殼設計有別於首款,變回了簡潔醒目的圓形錶殼,搭配纖細的柳葉形時分針及6時位位置的圓形日期視窗,加上具有標誌性的可移動式的彎曲錶耳及一體式手錶皮帶配三薄片式蝴蝶錶扣,使佩戴與摘取手錶時更方便安全。1986年,萬國錶(IWC)研製了高科技陶瓷氧化鋯的物料,並打造了一隻與1985年推出的同款但不同物料的手錶——達文西腕錶系列(Da Vinci)陶瓷款萬年曆手錶。

Da Vinci的女裝錶

1988年,萬國錶(IWC)為達文西系列(Da Vinci)加入了女士錶款,此款女裝計時手錶外觀與1985及1986年推出的達文西系列(Da Vinci)萬年曆手錶大致相同,不過手錶內在就採用了630型半機械計時機芯,並可顯示日期與月相盈虧。此款達文西系列(Da Vinci)女裝計時手錶對於此系列的手錶發展有著重大的影響。萬國錶(IWC)在2017年,專門為女性手錶迷打造了一個精選錶款——達文西系列(Da Vinci)月相自動手錶36。這款手錶以圓形精鋼錶殼設計,錶殼鑲嵌了54顆閃爍的鑽石,搭配鱷魚皮錶帶,精妙絢爛呈現在女性錶迷面前。此外,銀白色的錶盤與黑色阿拉伯數字時標的和諧組合賦予手錶現代而唯美的外觀。簡潔清晰的錶盤內圈、半圓形的錶冠、6時位位置的圓形日期視窗和「生命之花」鐫刻的錶底同樣為這款自動手錶36增添了不少女性韻味。手錶的移動式錶耳設計,使手錶能夠完美貼合手腕,佩戴起來份外舒適,配上全新的三薄片式蝴蝶錶扣則可確保手錶牢固於手腕間,不會輕易掉落。 而達文西系列(Da Vinci)月相自動手錶36 更具有30米防水性能及顯示月相盈虧的性能。

Da Vinci150週年紀念版

2018年是萬國錶(IWC)品牌成立150週年,萬國錶(IWC)推出了不同系列的150週年紀念版手錶,而達文西系列(Da Vinci)推出了限量250隻的150週年紀念版自動小秒針手錶及限量50隻的150週年紀念版月相自動手錶36。達文西系列(Da Vinci)150週年紀念版自動小秒針手錶是經典的三指針錶款,6時位置設有小秒針,設計簡約時尚。這款手錶採用萬國錶(IWC)全新研發的82200型自製自動上鏈機芯,搭載比勒頓上鏈系統,可提供60小時動力儲備。上鏈系統的棘爪或凸輪等容易耗損的零部,均採用幾乎不會磨損的陶瓷材質。此外,透過鏤空擺陀,佩戴者可以欣賞飾有珠形紋飾和日內瓦條紋的機芯,十份迷人。

To Top